close

咦啊啊啊啊~其實我知道我有很多東西想寫。

可是時間就是不夠用啊!

最近日本外務省觀光廳召開了一個記者會,公布了2011日本的觀光大使仍然由嵐擔任,並以Message from Japan作為主題拍了一個廣告,主要是告訴大家日本很安全、很多值得觀賞與品味的地方,而且再次強調日本是以觀光立國的立場,希望能夠提振311震災以及福島核能電廠危機後降低的觀光人潮,並鼓勵世界各國的人踴躍到日本觀光,振興日本的觀光產值並且協助日本復興。

這則廣告超萌的,成員們還說招財貓在日本是一種吉祥物,可以為你帶來好運與金錢,於是每個人都來演一下招財貓!

松本潤到北海道櫻井翔到鹿兒島、(最近我也很愛的)大野智到京都、(我愛的)兩宮大人則是到青森還有昨天在信基路口想要手動快轉的相葉雅紀則是到沖繩將日本各地的美景呈現出來。

選擇嵐的原因除了他們現在如日中天的聲勢外,我想主要來是因為成員們一直給大家積極、正面還有努力樂觀的形象。

雖然我飯上嵐的時間沒有很長,可是每次工作煩躁或是心情鬱悶時,

看一下番組或是戲劇,看到成員的笑容就有種被治癒的感受。

因為知道他們不是一直都是這麼紅,也是有經歷過低潮沒有工作的時候,然後每個成員都一生懸命的為這個團體在努力,一直很積極的面對低潮與挫折。慢慢的又爬到現在國民天團的地位,場場演唱會爆滿,連續5年在國立開演唱會,各種代言......這一切都是靠成員們的努力而得到的。

也因為如此,嵐才能代表日本向世界傳遞消息,讓世界的人認識日本人的笑容。

成員們爽朗的笑容,同時也是現在日本最需要的力量吧!!!!!

這則廣告也在紐約時代廣場播出!並且將同步於133個國家播出,果然是掀起了世界的暴風雨~

 

我對鹿兒島跟青森很有印象。

鹿兒島是我阿公念高中(還有大學?)的地方,雖然他念的高中已經被整併了。

前一陣子回去臺中還有看到阿公的畢業紀念冊,那時候日本戰事已經很吃緊了,然後可以看到阿公高中的課程都是耕田、刺刀術、武士道之類的,那時候的鹿兒島跟現在主播介紹的鹿兒島當然不一樣了,可是看到鹿兒島竟有種親切感~~明明也沒有到過鹿兒島去啊!!

我很喜歡祭典,而且這張主播扭腰擺臀的姿勢可愛到爆炸!!

 qJmUnqCekKOVp6o.jpg

翔主播的ニャー好可愛,一起跳舞的動作也好可愛。

qJmUnqKWkKOVp6w.jpg  

據說他喝的是名字叫做櫻井的清酒呢~~

再來就是青森了。

之前要去考察時也有把睡魔祭的行程列出來,這次nino跟著一起跳的畫面真的好可愛。

qJmUnqWakKOVqKg.jpg  

(這是噗友轉分享的動態版,好萌)

qJmUnqaWkKOVqKk.jpg  

看完溫泉喵以後更想實地去青森逛逛走走了~~

(我想當旁邊的喵,咪嗚咪嗚)

還有大野的京都,是說京都去過2次,

但總覺得不夠逛的感覺,然後打坐、茶道還有和尚的袈裟(我一直覺得最右邊的和尚我見過他XD)

qJmUnqOXkKOVqKQ.jpg  

而且京都的師父每次來都穿這種顏色的袈裟耶XD

但是拜見長官時會換上比較華麗一點的袈裟。和尚也要衣裝啊!(被踢)

我想念京都的庭園與神社。

qJmUnqKckKOVqKM.jpg  

(單純覺得大野好可愛)

成員中午對潤與雅紀比較無感(被歐),可是成員們滿滿的笑容真的超級治癒的,一整個好想立馬訂機票飛去日本。

qJmUnaaYkKOVp6Q.jpg  

而且我發現Message from Japan!可以去留言打氣捏~~

會動的招財貓大集合

其實要是觀光大使可以陪我們一起遊日本的話,我想日本的觀光產值會立刻報表吧!

P1060942.JPG  

今天外勤經過古亭站等了好久出現的畫面。

可惜播出沒多久就變成綠燈了,白天去拍比較容易照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