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我跟巧克力(還有討厭的小跟班)很久沒能游泳,
爲了讓我可以在暑假結束前充分享受戲水的喜悅
於是花了大把銀票扛著我跟巧克力跟愛現醜又愛抱怨的醜跟班一起去新店的B&W俱樂部游泳!
馬麻怕遲到,所以儘管昨天跟同事拼酒拼歌到很晚,還是早上7點就爬起床把屎把尿把飼料,
還有采蓁阿姨也主動排休跟我們一起去
我們算是最早到的!
不過水裡已經有人先下去玩了(還有恐怖的大黃狗跟可魯,人家怕怕啦!)
(布魯跟Irvin心中悄悄話:其實我們也不想下水滴!可是把拔很賣力的幫我們拉到水中央,又以各種手段誘惑我們,才有這張英氣颯颯的照片啦!)
馬麻真的很狠
他知道我與刺猬先生有著情比海深的"姦"情...居然狠心的把我的小刺刺丟下水中
再把我空拋近水池裡,
爲了拯救小刺刺!我儼然是四行倉庫送國旗的女童軍,奮勇的往前衝啊!!

搶救刺猬先生-麥特代MO主演
哼哼!想藉此考驗我跟小刺刺的感情!?
討厭鬼跟巧克力也被丟下水
當然他們沒有像我一樣的功力,所以只能相依為命
看似悠閒其實內心發抖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