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奉行養生,回家以後弄完犬事差不多就要攤在床上滾,
已經不知幾天沒有看大學生了沒?
也很多天沒有晚上上網流連。
好巧不巧,某天被盯案子盯到火氣很大,要催承辦人出案子之前只能枯等。
這時候我又開始到處逛逛,突然發現將將家要迎接10萬人次,真是好運一進去就99993人...
好吧,那就等嚕~平常每次都錯過機會的我,
就在一而再、再而三倒數下抓到了將將家10萬人~~

立刻火速寄給將將麻後繼續盯承辦人交案子~~~~
過了幾天,就在我每天力抗許老頭、心力交瘁時,
將麻打電話跟我確認地址,還說東西好了(我還想是什麼東西我訂了忘記拿嗎?)
昨天開完會桌上放了一個信封

好奇的我打開一看~~OH  MY  GOD!!!!!

後來想起來是客制化的專屬小禮物捏~~~~

將麻親筆墨寶。忍不住在上班時候做起雜事:拍照存證...留念!!

PONY好可愛~~~
這神韻跟表情,多虧將麻的拍攝技巧!

機八巧也有專屬明信片!

這是土夏的寶尼~~
將麻你愛男生唷!!!哈哈!

花兄妹也被捕捉的很唯美~

連阿派都有壞人專屬明信片唷!!!!

真的可以寄出去的~~
不過我會好好珍藏的~~~
真是太甘心了!!!!!
好感動唷!
將麻真是謝謝你~幫我家留下這麼多美好的照片~
有沒有專屬訂做啊,下次揪團訂做整冊的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