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sunny家的烤肉活動,我一定要先寫這一篇!
因為結局真的非常圓滿,讓我差一點點哭了出來...

接近晚間,我福至心靈(是預感嗎?)的瞥見皮蛋寶的身影鑽出活動場地
一緊張就跟小惠還有小惠的朋友追了出去
皮蛋寶很膽小,越叫跑的越遠,可是不追又擔心失去他的蹤跡,
小寶還一度衝上馬路,幸好當時是紅燈,折返的時候不幸lost了小寶的身影
惠惠難過的快要哭了!
大家都非常團結的協助呼喊小寶,
因為將心比心,如果有一天家裡的寶貝走失的話,也很希望能得到幫助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始終沒有一滴滴小寶的消息!

我隱約可以感受大家都很難過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低氣壓,擔心繼發發以後又將有一位狗媽媽心碎!

奇蹟發生在9點鐘,sunny疲憊的宣布小寶走失以及活動結束的消息,
忽然一群人衝過圍欄,跨越安全島, 有人追逐, 有人呼喊, 有人撲倒在地!
整個氣氛就像是突然被打了一劑強心針!
大家都感覺到有good news!!!!!
果不其然,
膽小的小寶躲起來以後,又沿著對岸馬路奔跑找馬麻,
當小寶貝被抱回來的瞬間,我差點流下眼淚,
情緒略顯激動的眾人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並趕快通知急壞的小瓜,
OH MY GOD!!!!!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福報!!
很開心今天能找回小寶,希望發發也能盡快被找到!!!!

{###_kuan0915/10/1126973590.jpg_###} 團圓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