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YU是個好野人!->他第一眼給我的印象!
事實證明他真的是一個好野人!
高中坐在我旁邊的yuyu,戴著一副很拙的眼鏡,有點小戽斗,皮膚白皙,愛綁馬尾,應該常常抓頭髮抓很緊
所以前額太突出!
高一的我自閉兼耍孤僻,誰都不理
有種千山我獨行毋須相送的孤傲

對於yuyu的好人緣十分不解:明明就是個呆子千金!
高二的我輾轉與yuyu變成好友
他天真善良,愛耍寶又沒心機,好色不已卻又討厭別人指證他的淫行!
不愛唸書,也不會抱怨別人對他不好,心事藏緊緊的像蚌殼一樣,堅不吐實!

跟他在一起的高中時光很快樂,每天就負責嘻笑打鬧,吃吃喝喝,畫圖宣示!

畢業後yuyu去了國外,經歷很長一段求學生活(原因當然是成績太遜!據蝌蚪說還曾經見過他拿E的成績!)
回國後的yuyu
安靜寡言,會抽點小煙,愛喝酒,有點bad girl的調調
不過這只是保護色
本性難移
淫娃終歸淫娃!
不過他匆匆決定結婚
嚇傻我們一群姊妹,幸好他又不想結了
衝動行事的他,第一次讓我有種抓摸不透的感受!

其實好野人yuyu也很容易心煩意亂
也有不足外人道的辛酸

我喜歡他
希望能一直當他的好朋友
幫他分擔一些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