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安排的行程是:

 

寵物展->A4->vivienne westwood展覽,

 

不過早上一起床已經是11點了,而安琪仍在呼呼大睡,所以張羅好狗狗事情後,

 

我們就直接去了北美館。

 

我對於名牌或流行設計師時尚其實不是很在意,

 

一來買不起;二來總無法了解設計師設計的服飾的理念?

 

不過我一直對於以一個小土星為品牌標誌的vivienne有著美好的印象。

 

除了他衝突、顛覆解構的設計品外,

 

土星是我的守護星也是很大的因素。

 


入口

疲憊的安琪

我與薇薇安

 

出乎意料中的人非常的多。而門票爆便宜,每個人只要30元!聽說剛展出時北美館還曾經設計一個特殊的票根,讓時尚迷可以收藏。

我的票跟,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