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讓我家腸腸能交更多朋友,我1個人非常有勇氣的採取分牽繩攜帶4隻臘腸狗出門。
這是PP第1次沒有用肩背旅行袋就外出的一天。
混亂!

沒錯,就是這2個字可以形容。
大抵見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的男生就是3個形容詞:機八、盧、蠢。
巧克力喜歡挑釁,一路上對著所有流浪狗或大型家犬狂吠不已。
弄得PONY以及PUFFY焦慮不安,一路上一直回頭扒住我。
阿蛋就是盧,總是希望一個人一條繩子自由隨便走,動不動就停下來不走,拗脾氣的勒!
搞得大家糾結成一團,還是不時蹲下來分開繩索。
PONY就是蠢,不過也應該是有點懶惰成分在,一路上五體投地的拒絕前進~
只有全家最瘦小的PUFFY,用他瘦小卻精壯身軀以及毅力拖著另外3個男人往前衝

因為新生公園人多,狗少。儘管距離比較近,不過我還是希望讓他們走去大佳,
但是途經新生公園就有路人甲乙丙丁圍攻攻勢。
幸好我以1敵N、用視而不見的態度持續前進,到了大佳入口,還要前進到草地
不過平常停車場邊的第1個草皮就是他們解放的地盤。
所有臘腸全部亂成一團,只好放開疆繩。
一放開,機八巧就直直衝向大狗區,挑釁起眾大型犬,機八吠。
阿蛋則是楊婆婆兼娘娘腔,哼哼嗚嗚的死扒住我大腿,還用臭嘴一直對著我哈氣。
PP更亂,簡直是胡亂對人早!!!看到路人就當主子,隨便跟人跑!
所以我只好再次把他們鍊住。希望可以儘速到中間草地交朋友。
人算不如天算,而且今天就是要老娘不順的,結果就是天昏暗,人沒力腸也累,狗狗都走光了以後,獨留我家4隻小飛腸在草地盡情狂奔。

好吧!交朋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不過今天總算順利讓PP習慣分牽繩散步,
此外,PONY回程學會了坐烏兜賣!坐的穩的勒!真棒!
PS.呆波尼今天很豬腦,跟一隻小雪玩起你跑我追遊戲,人家雪納瑞腿長反應快,看到泥水坑一躍而過閃的好又妙!PONY則是跟著後面直接跌成落泥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