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尿王

就是我啦!
哼!又不是故意膀胱無力的ㄇㄟ!
誰叫你們要讓我這麼開心!或者是讓我這麼害怕!或者是突然抓起我勒?
這樣難免會噴尿尿嘛!

PONY真的很會漏尿,剛回家絕對不能碰到他!一摸到他就失禁了!
有時候我或是賓果其中之一已經在家裡呆很久
另一個人突然回家,他也會漏尿!
要是他在跟PUFFY玩耍中途,
有手突然抱住他,哇靠!那就不稱為漏尿而是噴尿!!!!
有時候都要偽裝我們是要抓帕小妃!邊叫PUFFY~~邊摸PONY,切忌此時眼神絕對不能與PONY相對!
一旦4眼交會的瞬間,PONY又會漏尿(而且是像尿尿小童一般的尿)!!

PONY!你老是跟屎尿扯上關係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