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CA CA CA~~你一定覺得馬麻最近最近對你很兇。
不准你跳上床!不准你暴衝!不准你玩玩具(因為玩玩具你就瘋狂跳上跳下)!還不准你上床睡覺!

其實馬麻也很煩惱你知道嗎?
這一次能夠跟尼莫家結為親家,是馬麻跟把拔沒有想過的幸運。
因為你是小短腸,時下並不流行短腸,所以本來希望找專業種公的願望落空,但是就連普通人家的短毛的帥哥都很難找,

你知道嗎?
馬麻不喜歡留資料給別人,但是為你了我留了好多手機、辦公室電話、E-MAIL或是MSN給好多我本來完全不認識的人。甚至為了妳馬麻還破戒與所謂網友見面,就是希望你的老公能夠順利產生。

一切一切都是希望你在青壯年的時候可以順利懷孕。
如果你生下寶寶過後,你的子宮就比較不會出問題,我們也不用幫你開刀結紮,你也不需要多痛那一刀。

最重要的是你也會老,總有會離開我們的一天。
你在把拔馬麻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珍寶
雖然我們老是心理建設妳最多可以陪我們10年。所以這10年間我們要用進心思陪伴你,給妳最好的照顧,讓妳過最舒服的生活。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能幫妳留下小寶寶,以後小寶寶還可以繼續延續你的香火,
讓妳的精神一直跟我們同在。讓我們可以持續對妳好。

這2個禮拜是關鍵期,所以我才不讓妳又跑又跳或是玩玩具。
雖然把拔叫我不要限制妳這麼多,叫我別想太多,放開一點,順其自然,
馬麻的私心還是希望你一次中的,可以不要那麼辛苦。

但是馬麻現在也要自我建設一番:順其自然,不要給妳太多壓力,釋懷一點…
總之不管結果怎樣,只要小ㄅㄅ妳開心的過日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