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宜倫小姐提供文字及圖片。
順便烙了2手圖片併排的編輯方式教學。
不愧是咱家創意總監,可惜暴殄天賦淪落為廟婆管理員~
不過反正成就感跟肝,宜倫選擇健康。
祝福宜倫。
此外,糾正宜倫的描述,本人僅同意:時尚教主這封號。 至於什麼穿著以露為主軸!這、這、這一切…好吧!我承認是為了小胖著想。呵呵~~
---------------------------------------------------------------------------------------------------
好!閒話就此打住,
上海茶館是我第2次去吃。
菜色不錯,不過上菜速度跟順序有點詭異倒是!(詳情可見宜倫的部落格)
我本來滿心期待澄汁排骨,不過送上來的碎排骨讓我十分失望!
不如湘廚的讚又豪爽~
魚香茄子非常下飯,肉末絆炒辣椒配上茄子,巧妙的遮蓋茄子軟綿綿的口感!
宮保雞丁真的是丁哪!
翻了半天總是辣椒多於花生多於雞丁~可是依然適合下飯。
蝦仁烘蛋口味在其他菜色搭配下顯的淡然無味。
我想,大家看了可能就不想去上海茶館?
不過我要鄭重說明,其實他料理是不錯的!
只是上菜的安排順序沒有仔細考量,致使有些菜色的特點被掩蓋住了~
而且價格平實,中午時間幾乎滿桌,嗯~這樣可以證明他的口味吧?
幸好,上海茶館上菜速度不像KIKI這樣的快,
總算我們並沒有又破了紀錄。
(上次我生日在KIKI老媽30分鐘掃盤的紀錄,嚇傻了服務員跟我們本身!)
-----------------------------------------------------------------------------------------------------

這次主角是美琴。
即將在年底步入婚姻,總算阿忠如願以償,祝福阿忠跟美琴。
看到我的職場好友也將步入禮堂,心裡很開心。
嘿嘿!宗教股的大喜事,應該可以替我們擋掉墨鏡阿雄的擱擱纏、還有愛烙話的古寺或是神經阿貝們!
不過我真的要念念阿忠班長,明明就想KISS的要命,還在那邊害羞啥啊?
都要結婚的人了~切~~~不過由照片中還是可以感受出阿忠得逞的滿足笑容。
誰說是我們手抖相機爛,我們是配合忠哥內心的呼喊的啊!
-----------------------------------------------------------------------------------------------------
唉!我看我不能在大胃王下去了。
稱霸食神界的後果就是掩蓋不住的包子臉啊!!!!!
看來以後美食分享的工作只好交給瘦子宜倫或是臉小如花怡或是甜心小瑤或是樂觀昌哥了!
我還是要慢慢退出食神大胃王界。
努力挽回我的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