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ntom of the opera
phantom of the opera


我買票了!而且買的是非常前面很貴的票。
2年前采蓁在兩廳院打工的時候就告訴我:歌劇魅影要來台灣了!
當時我就十分期待。
大學時期的我堪稱文藝青年~(自封的文藝青年)
果陀、綠光、表坊、屏風表演班…
當時是不管有沒有錢都要去看一場戲劇或表演!

今年議會突然調查本府首長的文藝氣息,不知道為何?
寬哥指名要我替他捉刀。
結果呢~去年我居然只看過〈真善美〉
儘管去年有白先勇編劇的牡丹亭、果陀的跑路天使、雲門的行草、百老匯的歌舞線上以及CATS。
我都沒去看。
沒有文藝活動的生活很空虛也很貧乏。
所以今年一得知開放會員售票的時間,毫不猶豫的定了1樓前排的2個位置。
很多同事都說我是凱子。但是為什麼不呢?我記得去年我花了3200買真善美的票,也是很多人說我瘋了!可是看完真善美的那一個禮拜,我的心情滿滿的愉悅!有些經點就是經典,不需要理由,觀賞之後可以給妳澎湃的感動及享受!所以對我而言,看歌劇魅影沒有理由,只因為他是經典。 歌劇魅影官方網站:http://phantom.ntch.edu.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