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篇我第1次嘗試文繞圖功能,好啦!證明我沒有創意總監的命!不過我也懶惰更改了! 所以版面會有點混亂!請大家將就一點嚕~~~

我記得我小時候第1次養狗狗的時候,
我爸爸常常告誡我不准把狗抓上床!!!!!
當時養狗的是我爹,我只負責下課後玩狗,所以聽狗老大的話,倒也不敢偷抱狗上床。
陸陸續續養過幾隻狗狗,每一隻都與我的床無緣。
直到養MOCCA的時候,
他剛來我家的時候僅只1個多月,非常的小,我中午就偷偷抱他上床睡午覺,沒想到他太會滾了!
我那張單人雙拼加大彈簧床不夠他滾,
居然滾到床縫隙間
為了訓練他定點尿尿,直到他2個月以後就幾乎跟我一起睡床上了!
後來巧克力來,我本來不想給他上床(聽說狗狗在床上會以為他的地位跟你平等)
不過他是心機重的狗,他當然知道主人睡的地方蓋的被子都是好貨!
ADAM來也是,
甚至PP~~~
(其實PUFFY比較黏人,所以他比較喜歡上床睡覺,PONY則是黏PUFFY)
最近PP兄妹來去自如,跳上床這件事情對他們非常EASY
(PUFFY小歸小卻很壯,大概試個幾次跳躍就會飛上床了,PONY則是笨呆呆,最近快6個月了才會上床,而且大部分是巴在床邊用力爬上來的~~)
我現在的床很可憐。
剛搬過來這邊時買的新床,雙面都被刨壞,裡面椰子絲已經不完整,床單也沒有一件好的!
都要怪短毛臘腸的破壞力太強~
床單其實沒關係,換就好了!
但是最近PP兄妹對這些破床單發明一種新玩法:鑽進破掉的床單裡面玩捉迷藏!

←發明這個遊戲的是泡芙妹妹。隆起那一陀就是隱身在床單裡面的小三八。呆波只會在外面找他,還找不到入口的方式!
真的搞不懂他們為何喜歡這樣玩?
可以上床睡覺還不能滿足,偏偏要這樣荼毒我的床單跟彈簧床?

這個遊戲的順序是這樣的:↓第1步驟:P妹攻擊P哥(PUFFY的嘴臉好可怕!)


第2步驟:PONY跟PUFFY互玩相撲。

→→→→→→→→→→→→→→→→→→
第3步驟:阿蛋會加入戰局,跟著小三八圍攻PONY~~~
而PONY很好笑,
明明體型跟ADAM已經快要差不多了!
一遇到2狗圍攻就會展現投降狀態:
不停臥倒!
翻肚皮!
躺下!
象徵性的露出尖牙利嘴,
沒有威脅性的!




好了!
發現新大陸的入口!
通常都是小三八妃先找到!
緊接著阿波尼就會想要跟著進去!
通常不太順利。


PONY會試圖揪出三八妃→→→→→→→


←用咬的看看能不能逼出妹妹?通常PONY都要花一點心思引出PUFFY!


←應該是覺得被踩得不耐煩而露頭出來的三八妃!
看看PONY那張嘴~
偷咬小妃身體!
孰可忍孰不可忍?!?!
難怪三八妃要出來咬人啦!!







偶而PONY也會找到入口,不過他在裡面的行動力不若小妃這樣好,通常一會就出來了!







出來後2狗還會再捉對廝殺一番。
通常都是三八妃獲勝!
到也不是因為PONY禮讓妹妹!
而是PUFFY真的很凶悍!
看那張嘴~~~
不是個大家閨秀應該有的嘴臉!









PONY打輸就會這樣,完全呈現我放棄的感覺!
通常這樣也沒有人會在理他!








床鋪好好玩喔!打完架還可以馬上睡覺!真是個臘腸狗的天堂啊~~~~
:(馬麻的話)我不反對PP你們在床上打架、睡覺或玩遊戲,不過請不要把床當廁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