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特別想要提到這一篇,不過禮拜四跟布魯麻聊到週年慶,布魯麻說可能要在這個時機敗刷具。
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試用過的各種刷具吧!

對我而言,彩妝之母在於工具選擇,
好的密粉沒有好刷子協助刷勻,臉部妝感太重就顯不出密粉的質感;
沒有腮紅刷,腮紅打不好看;
沒有眉刷,眉形就不自然;
沒有睫毛梳,睫毛容易打結;
沒有唇刷,唇形的描繪就不夠細緻。
當然我並非濃妝豔抹的愛好者,只是就我的經驗而言,越希望透明自然的妝感,工具就要用的勤勞些。
我每次都會鎖定大密粉刷及腮紅刷,(因為我懶惰啦!要是沒時間至少刷這2種氣色就來了!)
而我本身並不是過敏體質,
所以有些合成毛的刷具我用的感覺也不錯。
高中我買的是THE BODY WAVE美體考究的刷子,
很便宜,刷頭很大的密粉刷550,腮紅刷400。
毛質很軟,不過不耐用,用了幾個月就“必ㄘㄟ”
但是經濟能力下,我還是持續用到大學。

大二開始又喜歡化妝。
而且大二時認識很多敗家狂,對於刷具的要求很高!
第1次買了3600的貴刷子!
KP紅柄的密粉刷跟斜角腮紅刷(紅藍柄價位不一樣,不過我感覺不出他的詳細差別)
KP的東西真的不是我要誇,
好用到一個不行!
整個刷柄握的角度,毛的選擇,刷臉的感覺,打勻的程度……通通都是滿分級!!
斜角的腮紅刷也很優,可以掌握到任何你想上腮紅的角度,波棒

不過我用東西不耐久出名,後來想換植村秀,
不過SHU UEMURA號稱使用馬毛,毛感對我而言很硬,不甚喜歡
又貴~~所以只有試刷,但是他的眼影刷就真的很棒,因為硬毛,輕輕沾染眼影餅就可以上色,
效果也狠不錯!!小貴,我記得當時要2000多吧~

那時阿旺的姊姊在經營整體造型服務,代理了MAKE UP FOREVER的彩妝。
包含刷具。
我覺得MAKE UP FOREVER的刷具也很好用,
毛挺軟,柄也很好握,可是他不夠大片,不符合我愛好『大』刷頭的需求,
但是也頗推!

我也曾經買過泰奧菲的刷具,
馬毛跟其他動物的毛混和的,但是我想這是我買過最失敗的刷子!
當時他那不是專櫃常態的商品,是配合密粉餅的產品,等於是為了蕾克蕾而敗的。
真的很難用!
毛很刺,又分叉,生氣
但是我實際去用過專櫃常態的刷具,其實感覺不賴,但是我應該不會買吧!
(有過壞印象)

現在我很窮了。
其實也是比較不愛花大錢買工具了。
又回歸到平價刷具組,我現在用的是美體小舖的密粉及腮紅刷,
大約550-850大洋上下,合成毛,可是很軟,也很好上色,
嚴格挑剔的話,柄的部分稍短,所以扣一點點分!

現在彩妝專櫃很多,以前我曾經想買MADINA的刷具,畢竟號稱SEX AND THE CITY主角愛用的品牌
(誇一下他的粉底跟密粉超級細緻,貴倒是了!)
沒想到,等我東西用完存夠錢,MADINA已經撤櫃了。
無緣!
好啦!簡單作個比較:
毛質軟的程度:KP> 美體小舖 >MAKE UP FOREVER >植村秀
價格比較:美體小舖第1名,其他平均貴。
耐久程度:植村秀(毛硬吧!)
刷頭大小:K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