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對不起啦!最近真的太頻繁的換顏色了!
實在是因為議會在總質詢,等待有沒有題目、可不可以下課的空檔就試試看各個顏色的感覺。
唉~沒錢換新衣福只好換新背景囉!
----------------------這是三八小妃的分隔線--------------------
回到小妃。
套句我娘說的話:狗肥都醜,人怎麼可以胖?!
(我娘以前看到MOCCA時覺得他肥到個不行!還是瘦子巧好看!〈巧克力沒結紮前瘦的狠〉)
不過我的看法是:身體可以肥,臉蛋一定要小!
我家PUFFY就是個典型
不要看他巴掌臉,其實他的肚子圍跟他那個老臉大哥差不多!
賓果常常笑他比例怪異~
臉小身體大!
他跟PONY同時露肚皮撒嬌時,PUFFY肚子是鼓的,而PONY則是平的!
拉皮的時候~PONY拉不出個肥皮,PUFFY倒是一堆縐折~
疏難想像吧!
真是個肉感小三八~
我就是臉小騙四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