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MOCCA還沒有去驗孕,不過賓果先生每天嚷嚷著MOCC肚子變大、嗜睡、拉肚子(體質改變)等等
彷彿MOCCA已經在孕育小MOCCA了。
今天賓果先生開始對著MOCCA的肚子叫喚著:『旺財、旺福、土豆!』

我問他在幹嘛?
他說我在給小阿ㄅ取名字啊!
我():「又還沒確定真的有小阿ㄅ,你急個屁啊?!」
賓果不以為然的指出我對MOCCA沒有觀察力。
反正他已經在培養當阿公的情緒,
好吧!
那我也要幫孫子孫女取名字!!!
我也摸著MOCCA的肚子:『FRANKIE、A-BOO、BRONIE!!!』

賓果開始計較:『不行~MOCCA、巧克力、蛋蛋都是你取的,這次我要取!』
我反駁:『哼!你這麼討厭阿蛋,扣掉他不算,PP都你取,我們各取了2個名字,所以孫子歸我取!』
賓果又說:『不過我都已經想好本土路線啦!下次你在取~』
我才不要我的狗叫什麼旺財旺福土豆勒!

****************這是分隔線********************
我知道賓果為何一直要取那個旺財旺福的,
上次我們帶PP跟蛋蛋去微笑打針,
劉醫師那邊寄養了2隻紅貴賓,工讀生每次經過紅貴賓就會一直叫「大富大貴!大富大貴!不要吵!」
賓果從那天起就覺得按照民間習俗狗來富、狗來福,所以心中已經暗暗決定要取個旺財旺福~
切!
那還不如乾脆叫個招財進寶,不更吉利??
*****************************************

幫狗狗取名字真的是件大工程!
我記得MOCCA剛來台北的時候我跟賓果也在為了他的名字吵的不可開交!
他堅持要叫他LINGO!(蘋果的日語,而且他是發關西腔,超重音那種,不過我是個學東京腔日本語的人,對於他亂念音調感到非常不以為然!尾音明明就必須要上揚~念什麼“賃夠”???!!!)
而且小旺妹說他那在台鐵高雄站當站長的爹,綽號也叫賃夠!(不過是林哥的台語)
所幸,
老天有眼!
我跟賓果跟賓弟還有賓弟的女朋友為了名字舉行的我家第一次公投!
MOCCA這個名字以3:1的壓倒性票數勝出!!!!!解救了MOCCA成為賃夠的命運~
當然後來的巧克力、ADAM、PUFFY、PONY也是吵到一個不行~
本來想單純用食物來取名的,
到後面變成要用西洋甜點?中式早餐?台式料理?客家菜?杭州菜?
結果我家狗的名字只有MOCCA跟巧克力是像一家人,咖啡店可以看到的食物,
後面的則全然的失去了邏輯性。

ANYWAY~我們兩個目前唯一有共識的名字是:







麥阿喜~麥阿虎~賣阿齁~賣阿呼~(最近流行的羅馬尼亞電音舞曲,有著特殊喜感的發音,我跟賓果很愛對著我家臘腸狗哼哼唱唱,順便手舞足蹈一番!以後要是看到冠家叫小狗:阿喜!阿虎!阿齁!阿呼!請記得歌詠一下他們名字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