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明星臉網站
測試結果晚上發表
------------------我是分隔線--------------------------

話說KUMA麻網誌上PO了一篇神奇明星臉講到KUMA 、MAKU及AUDI三寶測試的結果,
出現的比照跟三寶的個性頗有相似之處。
於是冠冠我趁著上班時間偷玩了一會兒(其實是玩了一個半天啊
這個測驗是抓你上傳圖片的兩眼距離去比對明星臉,
我家PONY同一張照片測試了3次,出現3種結果!
前2次還沒學到抓圖訣竅,沒有存下來!
不過第1次比對時居然出現Will smith???!!!
當場傻眼。
我家呆波尼果然具有諧星的天分?!
第2次比對則是出現山繆傑克森???!!!奇怪?他哪裡像黑人啦?!
總算比對出令我滿意的結果
哇哈哈!
金城武!金城武ㄟ!!!!!
其實我一直喜歡PONY那隻藍眼睛,
有種混血兒的味道,
比對出金城武應該也是呈現出一點點混血兒本質吧!
不過他真的跟黑人還有阿姆很有緣,
後面那位阿姆前2次也有出現,
難道PONY其實會唱RAP?!
本質根本是個SLIM SHADY?!
而且又來個黑人是怎樣啦!!??
切~~~
是預言波小尼有黑人般的易胖體質嘛?!



再來測看看小三八妃。結果尚屬滿意!
出現的海倫杭特跟茱利亞是我個人很欣賞的2位知性演員,
並也都是美女~~~
茱利亞演的留住最後一支舞跟蒙娜莉莎的微笑表現都很讓人驚豔。
哈哈哈~~
我家小妃的確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小三八喔!!
這個我覺得有準!
2的那個人我就不認識了~
不過3位的髮型感覺都很像PUFFY垂耳朵的模樣。
小美妃,你是媽咪的心肝寶。





再來是我家的MOCCA,他實在沒有正經一點的照片,
就用這張幫他測試

像微諾納瑞德。
嗯…
我只能說
MOCCA的偷吃癖跟微諾納瑞德的偷竊癖有那麼一點點異曲同工之妙吧!!

不過MOCCA測驗出來的是屬於比較冷豔型的美女,
實在跟他的本質不太像啊!
但是我也覺得還不賴!
畢竟我高中時代曾經小迷過微諾納瑞德。
有他的明星臉女兒也不錯!



再來是ADAM啦!他測試的結果實在令我噴飯ㄟ!
哇哩勒!
阿蛋蛋居然像成龍啊~~~
不過他平常耐打又耐咬,
的確是有武打功夫巨星的架勢!
然後像一些很粗勇的球員演員。
刀疤阿蛋果然有老大的命,
看來KATE說ADAM有黑社會老大的潛質並沒有看錯!!!
KATE~~您真內行!
我真的很佩服你ㄟ!!

→看!阿蛋的鼻子跟成龍有像吧!!





還有巧克力的測試結果!
阿巧力像基努李維跟艾爾帕西諾!
這2個演員都是帶點酷酷壞壞感覺的,
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巧克力哪邊像?
難道是因為臉皮都很鬆弛而且都是皺皺的關係嗎?
不過巧克力像足球選手倒是真的,
他超級愛幻想自己是一匹奔馳的小馬,
也超級熱愛在大草地上狂奔!
這一點倒是很像足球選手啊!!!!








最後我還幫NEMO測試了一下~畢竟MOCCA的小寶貝,我們以後的小金孫(女)有一半是尼莫的功勞!

呵呵呵~~
果然是我的好女婿啊!!!
像氣質憂鬱小生裘德洛呢!
不過他還蠻花心的,
這點好像也有一點點關係~
因為尼莫其實是PIGGY的男朋友,
但是心裡卻偷愛MISA,
最後又跟MOCCA有一腿~
嗯!
花心小生!
有準準準~~~





我還有用辦公室的朋友玩了一下。
結果也挺有趣的!
真的很好玩啊!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不喜歡多測試幾次!
每次結果都不太一樣喔!(但是也是有些固定班底會出現啦!所以基本是比對結果還算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樂桃桃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