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PUFFY穿的這件衣服,
是3年前我們剛養MOCCA,
第一次參加腸聚,認識小瓜,由小瓜親手設計跟製作的MOCCA的衣服!







看看那時候的MOCCA~多瘦小啊!旁邊是TAKEY!衣服也是小瓜做的喔!
剛好現在PUFFY的身材比例跟當時的MOCCA很像,



我很美吧!
這件衣服我穿剛剛好!

幸好還有我撿大姊的衣服~
不然就可惜小瓜阿姨的苦心啦!
這邊提醒各位腸媽,
小瓜很厲害喔~
那次聚會好像做了N件上衣吧!
當時也有很多腸爸腸媽希望小瓜以後專職做臘腸狗衣服,
不過小瓜至今還沒有同意~
這樣說的意思呢!
大家很明白清楚以後可以遊說誰了吧!







這件衣服很適合體型嬌小的臘腸狗!
背上還很貼心的挖了一個孔,
可以讓長腸得胸背帶穿過去!
瓜少女~
不然我請你!你兼職做我家的服裝設計師如何!?



跟巧克力大哥合照!
正經圍坐的樣子很搞笑~

穿上衣服還是很愛PK
而且似乎以為有穿防護衣,
PK招數越來越狠~










請看我多美麗!

阿~
想搗蛋被抓包啦!
成為名模指數:60
(只要不要太常PK,
基本站姿跟坐姿都還有一定水準啦!)
而且畢竟還是有點長相甜美的成分考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