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冠冠大學時代有一群死黨兼姊妹淘。
剛好小黃今天(941120)生日,
本來我是想帶著我家大廚賓果先生去小黃內湖『鄉』的家好好煮一頓,大吃大喝。
不過由於天氣寒冷,
小YO(2號壽星,941128生日)提議去洗溫泉。
於是冠冠我就頂著我的路易十六頭去泡湯啦!
這次去的是北投山上的紗帽谷,
他的大眾池共有6種:
按摩池、芳香精油池、20度冷池、40度溫泉、43度熱泉、38度水療池
再加上蒸汽室。
空間開闊,而且不是那種密閉式的大眾池。
(哼哼~你們以為泡湯會有照片嗎?當然是不可能啦!!
單純的泡湯只要250元,不過吃飯的話就免費招待泡湯一次,只要440元!
菜色還不錯吃。
堪稱最近北投溫泉業的首選。
天冷了大家可以多多泡湯~
有益身體健康喔!
壽星小黃與我。
自拍重要的是距離的掌握。
瞧!
右邊的冠冠臉多小!
哈哈哈~
我以前可是大頭貼女王勒!
用大頭貼拍出無數小臉美女的假照片!
CCCCC

左:YOYO跟YO弟。
右:YOYO與低調的山姆。
並也是壽星2號的林小YO!
跟小黃不知道在裝什麼年輕。
燙什麼直髮啊!?!?




我與小寶。
小寶現在可是英文老師,
在台南當個低調的貴婦中。
不過我的臉跟小寶並排在一起,
真是可觀的大餅啊!




合照。
我的捲髮跟肥胖都完整呈現出來啦!
天啊~雖然我知道新陳代謝隨著年紀流失,
可是我覺得我的流失的特別快ㄟ!
我活活脫就像個阿姨輩的人啊~~~


這張有猛!
因為我的KODAK相機夜間可是完全無法對焦的!
所以YOYO能在一片黑暗當中抓到我們4個人的影像,
並請忠實的擺在正中間,
沒有人少半邊臉或缺額頭、少下巴的!
只能說YO~你太厲害啦!!
不過我們吃的東西完全沒有照,
大家7點半出發,到山上8點多,
菜一上來就低頭猛吃,
等到吃光了才想到:啊!要寫部落格啊!
算了~我也不是專業的BLOGGER~東西好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