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俗惠小姐要步上紅毯的那一端了!!!

今天進辦公室很辛苦,由於連續假期的關係,使得週一症候群更加嚴重。
但是一切的懶散、厭煩、瞌睡蟲都在我眼睛瞥到某人MSN暱稱出現了:
"我要結婚了!真的"--而煙消雲散!精神為之一振!!
OOOOOOOOPS!!!!OMG!!!

(以下是我們簡短的對談:
冠:你要結婚了?
俗:對啊!
冠:恭喜恭喜!!你要炸我喔!!!
俗:當然啊!12月10日你要空下來喔!)

感覺好像我見證一段歷久彌堅的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
波棒!

我跟俗惠同學在大一時期非常要好,主要在於他跟我生日同月同日
(特別強調俗惠長我一歲!!

雖然都是龜毛星座,我跟他卻是南轅北轍的個性!
儘管我們爾後的路程不一樣:阿俗在體育界擁有一片天空,而我在購物界則呼風喚雨!(敗家是不好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但是相同的是我們兩跟現在身旁的那個男伴都一起走過很長的一段路!
(由此可證,處女座的人真的很懶惰,習慣  習慣以後就不輕言更換!)
                                                                      V‧   N‧
難能可貴的是俗惠非常有桃花緣,在好桃花及爛桃花不斷夾攻之下,她與惇仁先生可以共度難關,往紅毯邁進,真的令我十分開心。

而我身邊終於有一位好朋友決定踏入婚姻生活,也讓我十分高興!
(雖然我個人是婚姻制度的反動者,不過看到好朋友有了好歸宿!還是十分愉悅!)
俗惠啊俗惠!!沒想到你是眾家姊妹中最早想不開的那一個!
不過我還是很替你開心喔!
套一句你的話:要跟台北"郎"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