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很多專案都要辦理結案與核銷,
明年專案又要開始規劃執行方式,
燈節再不到一個月就要開始,今年我要負責以前沒辦過的燈謎擂台(拜託大家有燈謎題目提供給我!!)
mocca不確定幾號要生小小mo
要在12月底搬家到三重
交通路線還沒搞定
95年度預算只通過委員會,大會還沒審查通過,
長官交代1月份要跑完60家寺廟,
我的某家大廟鬧派系分裂,鬧到中央長官都被驚動
......
最近壓力超級大,
雖然每天還是準時下班滾回家看狗,外觀看起來也沒有太多波濤起伏,一副老神在在萬事難不倒我的
但是想到時間飛也似的在跑,事情好像越來越多,
還有很多預計該完成卻DELAY的進度,焦慮的我染上了甜食依賴症!
我本來就很愛吃甜食,
最近中餐跟晚餐對於食物興趣缺缺
聞到食物味道就想吐!
不過卻很喜歡啃啃巧克力
吃吃BREAD PAPA的泡芙
或是嗑個林氏滋養的日本燒饅頭...
我好需要甜食啊!!!!!
完全不敢想像沒有甜食的世界!
希望這段時間過去以後我不要變成3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