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洗衣機的時間來抒發一下心情吧~~
大概跟我比較熟悉的人都知道我在市政府工作。
很多人以為公務員是個好工作,輕鬆好混、錢多事少離家近等等。
我們單位不然,
對於我的工作其實也不是承受不了,
不過漸漸感覺壓力突然好大:
常常超時工作,
休假休不成,
業務越來越多,
長官三不五時在假日不分晝夜突然打電話問你某某寺廟的負責人是誰?
突然增加的拜訪或有的沒的,
其實我們本來這些同事都還蠻喜歡這個單位的組織氣候,
最近也都感受到大家想離開的心情,
越凹越多的瑣碎要求跟業務,
有時後真的超想罵:X!老娘辭職不幹了!
賓果以前覺得在這裡不錯啊~
長官很好,同事相處的好就好。
最近他也遊說我趕快找缺調走吧!
畢竟現在交通距離變遠了,
狗兒女變多了,
很多事情他覺得我不用去承受這麼多。
這個新年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調單位!!!!!
請大家多多替我祝福吧!
這樣我也可以沒事就去參加腸聚!
也不用搞那543燈節,
也不用管那些廟的狗屁派系糾紛,
也不用再承受機八阿伯三不五時的威脅跟辱罵!
我要調單位!!!!!!!!!!!!!
一定要調走!!!!!

(新年新希望,我要求不多,學校單位或是三重市公所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