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我等候多時的新相機!!
話說我很久以前就很想換一台新相機,
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拍寵物照片最好還是要有一台好相機,
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螢幕大,對焦容易,防手震!
剛好我老媽給了我弟一台SONY一台CANON(?),我老弟自己也剛接手一台幾乎全新的數位相機,
所以就給了我SONY DSC P200的這一台。
他的功能好多唷~~
網站上面的介紹大概是這樣:
  • 有效畫素 720 萬畫素 , 1/1.8"總畫素 740萬畫素 Super HAD CCD
  • 3倍 光學變焦 ( 6倍 精確數位變焦)
  • 智慧型變焦 (14倍 在VGA格式拍攝時)
  • 卡爾蔡斯 Carl Zeiss Vario-Tessar
  • F2.8-5.2, 38-114mm (35mm conversion)
  • 2.0"LCD (13.4萬畫素) / 光學觀景窗
  • 真實影像處理器Real Imaging Processor
  • MPEGMovie VX動態影像拍攝模式 (標準Standard / 精細Fine)
  • Cyber-shot 多功能底座對應 (選購)
  • Hi-Speed USB (USB 2.0)
  • PictBridge ( USB Direct Print )
  • 自動/ 程式自動/ 手動
  • 9 種場景模式 :月光/ 月光肖像/ 風景/ 柔焦快拍/ 雪景 /燭光/ 海景/ 煙火/ 高速快門 
    詳細功能請點我
    不過,SONY的相機不夠人性化,跟我以前那台古董機KODAK DX4330比起來,
    實在是很難學習,讓我這個數位白痴有點小頭疼。
    不過前天去看歌劇魅影時試拍了幾張,效果還不錯耶~
    希望以後冠家能拍出奔跑或跳躍瞬間的動趕臘腸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