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期待已久的歌劇魅影~終於在台灣演出了!
當初花了老娘12000元的2張門票。
雖然有點有肉痛,但是在步出國家戲劇院那一刻,
還是感到非常值得!!
演出魅影的BRAD LITTLE把魅影詮釋的超好~~~
我尤其喜愛他在屋頂上面看到拉烏爾與克莉思汀互訴衷曲後,
那種深愛卻得不到(或者是無法得到)的深深嘆息,
令我忍不住同情這位相貌醜惡導致心地扭取的歌劇院鬼魂。
儘管他做了許多惡事,最終還是成全了克莉思丁~
喔~這次的背景也不是蓋的,
不論是背景、道具、服裝等等~
臺灣的藝文團體真的還要多加油!!!
漢尼拔的大象每次出國巡迴都要佔據一輛貨櫃車!
想想看還有吊燈、化妝舞會的樓梯、甚至連魅影藏身的地下迷宮及船~
都營造的栩栩如生~~~~
現場演奏的樂團也很正~指揮家是個年輕女性,演奏完好多人找他簽名!
我比較想給魅影簽名啦~~
雖然這次節目冊有夠貴的,所有紀念品也因為REAL GOOD集團要抽版稅而索價不菲,
不過這是一次完美的音樂劇觀賞經驗~
2006年可以說是音樂劇年,年後有RENT,
3月有鐘樓怪人,5月西成故事也要來臺灣演出。
期待臺灣能夠引進更多精彩的音樂劇~
讓我這個無法出國的音樂劇迷可以在台灣過過戲癮!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化妝舞會場景。
當然場內演出時是禁止拍照及攝影的~這是觀賞歌劇魅影後,戲劇院一樓外面的廣告。

我跟賓果與魅影合照
魅影本人當然帥多啦~~
看完還想再看一次耶!!!雖然票已經被搶光光啦~超好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