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賓果真的是背到家了
賓果每週有例行的打籃球習慣,
週五那天他很晚才回來,告訴我他的籃球包被偷走了!!
遺失了手機、皮夾、籃球、籃球鞋等等物品。
手機不見真的很煩~
於是隔天我兩帶著MOCCA跟巧克力到了台大總區想要找找看。
(他的手機停話後,依然會響,但是沒有人接,不論偷走的人想盜打或是賣掉,應該都會把SIN卡拿走吧!?)
總之,基於上述的理由還有天氣好,想帶MOCCA他們散散步的心情出發。
從台大新體走到舟山路再到台大總圖,甚至連台大三個福利社都走遍啦!
手機跟包包就是一直找不到~
(這時候我們已經走了將近3個小時,幸好沒帶PONY跟PUFFY,他們花兄妹體力之遜的~
而且我也已經走到有點鐵腿了,要是還要抱著花兄妹走,真是要我的老命耶!)
時間也晚了,
我跟賓果就走回新生南路臺一牛奶大王對面要牽車,準備回家。
哇哩勒!烏脫邁勒!!??
只見本來下午停滿一整排的摩托車通通消‧失‧不‧見!
我跟賓果傻眼了~
只見到地板上殘留粉筆寫上車號的痕跡~當時真是欲哭無淚啊!?
賓果說他來這邊將近一個月,
每次都停新生南路這一側,居然會遇上大拖吊?!
於是又花了將近1000元贖回我們的小烏脫邁,
除了這兩件事情外,
還有一些瑣事都是要破財~
明明賓果禮拜三才到龍山寺拜了1個多小時的拜~
沒想到偏沖太歲的威力這樣驚人!? 連賓果弟都對賓果的背運嘆為觀止~ 他的皮包已經連續3次被幹走過。 我也曾被扒過皮包,深深瞭解證件跟金融卡遺失的痛苦。 不過, 皮包被扒的隔天機車又被拖吊,這實在是背運界中的奇葩了! 反正,昨天真是破財又鐵腿的一天啊!
(已經很久沒這樣背了,特此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