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今天的新聞登出了2006年狗年主燈,KOKAI跟旺旺,我還小小關心一下。
沒有錯~燈節就是我們這個苦命單位主辦的啦!
你問我為何要哭?
天天值班到半夜搭小黃回家,所有加班費都貢獻給小黃,
作息顛倒不說,公文照樣要看要發,
一堆拉哩拉雜的意見跟狀況,沒處理好就被幹繳,
妳說我想不想哭???
不過,也許是職業病病入膏肓,每次看到燈節新聞還是會忍不住駐足下來關切一下。
今年我轉行負責燈謎擂臺,在國家音樂廳前面的舞台就是我的場子,
大家要是有空可以攜伴來中正紀念堂參觀一下啦!
順便找我聊聊天
(拜託~徵求2月16日晚上陪我閒話的朋友!急徵!!禮品嘛!就歐搜搜到你家過夜,幾夜都無所謂如何??PME麻,妳應該挺想養BT的短毛小孩吧!!喔呵呵~)
哈哈~跟標題完全沒關係,其實我去看歌劇魅影的時候已經發現主燈悄悄的趕工中,(我們同仁真的很辛苦耶,大過年的還要盯進度跟加班,所以大家要是真的有不滿意的話,請偷偷心裡小小OS就好,請不要不斷的寫市長信箱投訴了!就看在同為臘腸狗界的腸友的份上嚕!拜託大家!懇請大家支持!)(哇勒~職業病2,喜歡把場子搞成選舉場子?)
當時試拍了一張,挺瞎的。
因為對照背景不明顯,好像中正廟才是主題一樣,賓果一直罵我要在夜晚拍才好看。
我想也是啦!
今年有9天時間可以拍燈節各色燈座(真是寓教於樂的好網誌啊!),
屆時在跟大家分享狗年燈節作品。
(只有狗年才有的唷!畢竟狗年嘛~家裡養狗的我當然要多多捧場囉!!)
貢獻本山人超瞎版狗年主燈照片一枚。
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