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
今天(2月19日)是2006年台北燈節的最後一天啦!
本小姐在上個禮拜曾說要拍一些寓教於樂的好照片給大家觀賞,
不過由於這兩天剛好天氣轉雨,所以我只拍了愛東裡面的學生燈區.
啊~其實外圍主題燈區跟國際燈區我都還沒有時間去拍照,就因為下雨而作罷!
不過燈節期間很感謝妮可媽媽跟妹妹媽熱情參與.
雖然我因為要顧燈謎擂台沒有時間跟大家多聊聊,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這樣捧場,
尤其妮可媽跟妹妹媽都是我剛認識沒多久的新腸友,
有圖為證:

妮可與燈謎擂台
妹媽甚至大老遠從蘆洲趕過來,實在是感動跟感恩到無以復加啊!
再次謝謝大家,後天起(因為明天還要來中正紀念堂檢垃圾)我就自由啦!!!!
大家趕快來約腸聚!
我要彌補我沒辦法去愛買A贈品的怨氣~~~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