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胖搜誕生已經滿2個月了。
令我很擔心的是,MOCCA仍然在排血,量不多,但是尿中總是帶著血塊,
雖然沒有曼哈頓動物醫院邱醫師提醒的惡臭分泌物,
可是女人坐月子最多也才1個月吧?
1個多月了還在排類似惡露的分泌物,實在令我們擔憂!
賓果先生先是帶了MOCCA到了微笑動物醫院讓劉醫師檢查,
劉醫師認為狀況還好,應該無大礙,但是建議讓MOCCA結紮,避免發生病變,
同時也可以延長母狗的生命至少2年左右。
觀察了一陣子,
情況仍然相同。
於是賓果先生再度帶著MOCCA去醫院,
這次是帶著分泌物過去,而且去了當初接生的曼哈頓動物醫院找譚醫生,

插一句話,聽說當天賓果先生巧遇生魚片麻,片麻居然問賓果先生:你是冠冠嗎?!
我說片麻啊,難道你不知道冠冠我最愛自稱「老娘」嗎???
再插一句話,從網誌上認識的朋友,很多幾乎都是沒有見過面的,沒想到片麻居然可以從白嘴秋認出MOCCA,
特此頒發聰慧眼尖獎給片麻!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譚醫生的建議跟劉醫生一樣:沒什麼大礙,但是建議幫MOCCA結紮。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
MOCCA是我的第一隻臘腸狗,也是我獨立工作後第一隻自己養的狗。
加上他對我太多意義,所以我一直很想讓他生小MOCCA。
並不是說歐搜搜不好,歐弟其實長相跟個性跟媽咪很像,聰明伶俐,活潑好動(除了愛該以外),
但是我總是私心的想是不是讓MOCCA再生一次看看?
說不定下一次就會有小小MOCCA,而且是紅色的小女生!?
而賓果已經是全心的愛上黑搜搜,每天抱著歐搜搜,感覺在帶小孩一樣,
他比較傾向留下歐搜搜就好,然後為了長遠之計把MOCCA結紮。
(他也擔心,要是MOCCA再生一次的小狗跟他一點都不像,那怎麼辦?)
而且,說真的,歐弟不是很乖巧好帶的狗,
他的個性非常的好動,有時甚至有點叛逆,比他的媽媽多一些搗蛋跟故意,
我跟賓果擔心要找到我們完全可以放心的家庭似乎很難?
這樣一來,我們的問題變成了2個:
該不該送走歐胖搜?
該不該現在就幫MOCCA結紮?
喔~天啊!
一方面我也擔心他一直持續的排血,儘管兩位我信任的醫生都說無礙,
另一方面,自私的我擔心以後MOCCA往生了,
歐胖搜找不到女朋友,或是一直生出小男生,
MOCCA就真的絕後了!
要去那邊找到像MOCCA這樣獨一無二的狗呢?
還有,
賓果希望要是想讓MOCCA再生一次,這個5月就要讓他再配一次,生完直接結紮。
衍生而來的問題是:
如果賓果持續的保持對挑選MOCCA寶寶龜毛態度,
我家可能會變成10腸10美耶~~~
(或許更多或更少,不過賓果現在很後悔當初答應要讓劉醫生養PUFFY的小孩,題外話了!PUFFY會不會讓他生還要等很久以後)
Terriable~~~歐胖搜還沒長成大狗我就已經有預感他會是個黑惡魔~
而且6隻狗對上班族的我已經是個極限了!
再加上,
冠家這6寶年紀都差不多,要是哪天緣分盡了,
接二連三的走了~豈不要老娘我哭死?
總之,這真的是個兩難的問題,
我總無法果斷的說:好吧!去動手術吧!!
唉唉唉~~~難道我必須去擲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