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傳說中的MANGO妹妹。
我妹妹今年也踏入腸病毒病友界啦!
MANGO妹跟我家P&P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喔!
說來也是有緣吧~我妹妹去年就很想要養臘腸狗,本來預計MOCCA生小MOCCA的話,
他可以抱一隻回家養,沒想到MOCCA只有生一個小胖弟,
賓果先生又一副歐胖搜是MOCCA直子,捨不得讓出的態度。
於是我妹妹開始在家族上漫遊,尋找他心目中的臘腸。
我妹妹與芒果的相遇詳情請見:芒果命名記

這幾天,我妹妹幾乎是定時按照三餐電話問候他老姊,冠冠我本人,任何芒果的大小事他都緊張兮兮。
我想東坡先生應該也在被騷擾行列中吧!?
不過看到我妹妹這樣投入臘腸照護跟養育工作,
對於芒果小妹的幸福也可以預見啦!
MANGO妹妹剛接回來與歐胖搜合照:

明明MANGO還比胖搜搜大1個禮拜耶!
歐胖搜一副成犬頭、成犬肚、成犬體格!?


這兩犬的背影差異真大,左邊那位巨嬰是怎麼回事啊?

巨嬰黑胖搜VS早產兒小芒果
等芒果妹妹在大一點,就可以常常來姑姑家裡玩喔!
另外,我妹妹是飼養臘腸的新手,請大家多多給他支持跟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