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網路遊戲,承蒙菲菲媽厚愛,最近頗有爐主命的我本來想當做沒看到,
不過為了避免偷懶招忌反而造業,最後來是決定乖乖交作業啦!
10110遊戲玩法: 
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減肥成功!我不奢求45公斤,只要瘦到大學的標準就好!
2、順利畢業,有機會再多唸一個法律碩士。
3、悠閒的環遊世界,不用擔心工作的事情!!(狗狗有人自願幫我照顧好,公文有人幫我辦好!)。
4、工作超有效率,最好早上就能做完所有當天的工作!
5、大啖亞尼克蛋糕!每種口味都來一個吧!
6、拿到汽車駕照,還可以無畏懼的上路~~~
7、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
8、重拾對英文還有日文學習的熱誠!
9、順利接生之外,還發現PUFFY的小孩是ADAM的種!(OH YEA!!)
10、有時間看非常非常多的推理小說!
(我真的是個實際的人啊!想做的事情真多,我居然只寫最有可能實現的事情,修正ㄧ下,好像也不是某些是可以實現的,例如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冠冠問:如果自己變成100公斤的胖子(而且減肥一直不成功),你的看法是?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最好認命點乖乖交作業啦!! 
那我就不客氣啦~哈哈哈
以下是受害者名單(為了確保每一位都有玩遊戲的機會,盡量以不重複為原則嚕):
1、YKMA的媽-KATE
2、julia
3、蔣宜倫-除了家人你也可以多寫寫其他的東西!
4、敏公主-不要光顧著拿我芒果卡血拼,而不幫我盯著黑師傅的進度!
5、小帥-提供你一個更新網誌的機會!
6、生魚片麻
7、nori拔
8、輝哥,小俐&米蒂(這家人真是太讚了,一點就可以有3個回答(包含midi的),我最愛這種超值組合了!)
9、kirin麻-很久沒見面還是要被轟炸!
10、老大麻

(同樣的,我也不ㄧㄧ通知了!!被我點名的趕快乖乖的寫啦~喔哈哈哈~~~)

接下來回答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我從來沒有設限過耶!最原始的期待只要大大有錢就好。(附帶條件是:最好年紀超大隨時會掛的老頭)←這只是潛意識的附帶條件,我真的沒有這樣邪惡,ok!?

●家人或男/女朋友同時落水或先救誰?
叫別人趕快下去救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where'd u go?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認真想過這個問題,看過大家的回答我覺得大家都不是哆啦a夢的fan耶!
由此可見大家都沒有童年啦!!!
我要他口袋裡面的備用口袋就好~lar lar lar...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這個問題實在是超瞎的,基本上我又愛看書也會看漫畫(推薦死神、死亡筆記本、獵人跟犬夜叉,超好看的唷!),不過前一個問題我想PME媽可以回答的VERY WELL!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愛抱怨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把握當下!(好有哲理唷!嘖嘖!我真是猴腮雷啊!)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作品?是什麼? 
csi犯罪現場
我最愛小葛,我不喜歡老何耍帥的那一套!
勞倫斯‧卜洛克的〈馬修‧史卡德系列〉。
超超超超超級正典!!!!!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真相絕非眼見為憑。
生命總是殘酷,而他總是吝於給予慈悲。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嗯,這題讓我感覺截至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好空虛唷!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蠻多的耶,印象最深的大概是賢度法師告訴我的:隨緣自在,適時放下吧!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的貴人很多,每個人都有不同影響,嚴格說應該是賓果先生吧!?

●小d 問:現在想要的東西?

 

 

 億萬樂透頭獎個人獨得

 這時候絕對沒有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這種事情!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高中時期被死黨惡整,在男生班面前做出白目超瞎祈禱動作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請不要再問這個傷感的問題了!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沒有耶,我不流行偶像崇拜這一套啦!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絕對是 BL啊!(容榛你居然不知道BL跟T!?你還是7年級生ㄇ??哈哈!!!)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巨蟹座!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帶狗出去玩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333啦~~~(俺就是肥婆,怎樣!?)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帶狗去國外渡假。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過去讓他過去吧!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親近到不行的朋友跟家人。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醬啊!?誰這麼愛問瞎題目!?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我比較喜愛CHERRY耶!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還OK啦~倒是瞎題太多。。。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高中畢業以後我就沒回答過數學了!所以請不要問我數學題目。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尿尿啊!除非半夜有先上過!靠,我也跟著冷!?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不瞞各位說,我這邊有本別人送的印度愛經(安琪,你借走還沒還我!哈哈!),上面有些詭異姿勢,我想請人家示範給我看耶!

 ●BASS問: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個性不合(這真是個分手的好理由)。

 ●just4chris問: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我沒玩過大冒險耶!而且我還真的不會玩耶!

 ●小強(包皮銘)問:假如給你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你最想實現什麼?? 
再給我100個不用付出代價跟沒有期限的許願卷(神燈也可以,不要是只想喝冰火那個!)

 ●無聊的人問:有沒有跟男/女朋友玩過角色扮演遊戲?扮演什麼 ? 
我跟賓果都老了。。。
 ●星兒問:至今仍無法釋懷的事? 
失去黑搜搜。

●薇仔問:你覺得台灣的大學生如何? 
每下愈況,受挫力不足,懶惰思考,沒有耐心!你們這些渾渾噩噩的大學生再不多唸書就要被老共打敗啦!(我真嚴厲

 ●球問:你覺得球怎樣? 
這個問題請MOCCA回答好了:給我100顆咬不壞的球,最好附贈自動彈跳系統設備!

 ●花問:如果一定要殺死一個人,你要殺人還是自殺?
自殺。

 ●香問:現在會想結婚嗎? 

SA問:為什麼小白兔爆炸了??????
哇哩勒~可不可以不要有這種白癡題目?

●ㄍㄧㄚˇ*2問:現在的你心情好嗎? 
不好。
下午以為有議會質詢趕回去上班,沒想到又遲到4分鐘,必須多請ㄧ小時的假,然後又被預告明天有ㄧ題跟我沒關係的議員質詢題,但是因為扯到寺廟又牽連到我!真是幹啊!

●小喻問:現在上的學校是第一志願嗎?如果不是,是哪所?請說... 
畢業很久了,深深感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
我的第一志願唷,當時只覺得不要落榜就好,唉,年輕不讀書,年老苦哈哈~

 ●酸想問: 做壞事的人,真的會下地獄嗎? 
是這樣嗎?唉唷~那那個動用關係炒股票的,操弄族群意識的,搞弊案的,掏空的,惡搞政治的,還不都過的爽爽的!?

 ●秀想問: 生日想要怎麼度過呢? 
我已經到了不期待過生日的人生階段了

 容榛問:做過最可怕的夢是什麼? 
很小的時候,做過的惡夢是,搭飛機的時候突然出現很多亡魂拉住我的腳!
嚇的我屁滾尿流跑去跟把拔擠!
●冠冠問:如果自己變成100公斤的胖子(而且減肥一直不成功),你的看法是?
請大家回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