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容榛最近一篇XXXOOO,
提到中午午睡被日本人吵醒的「肯」心情。
其實,我也是很需要睡眠的人,
中午要是不讓我趴著休息個30分鐘,下午辦出去的公文一定會出現以『』代簽這種離譜的錯字!
我剛報到的時候,股裡承辦祭祀公業的前某王同事還對我面授機宜,
叫我中午午休時偷偷把電話線拔起來,
這樣怪阿伯就吵不到我們午休了!!!!!
但是這個妙計在本府推廣199*市民熱線以後就破功了。
199*市民熱線,有有搭公車的人應該在乘車過程中都有看過BEE TV打這個廣告,
這個熱線號稱所有問題都能立刻反應相關單位立即處理,
操作模式是請一堆話務人員專門接民眾打來的199*電話, 然後再依據民眾要問的問題分類轉到各苦主手上。
而且199*強調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
加上我們同步推廣電話禮儀,電話一響,3聲以內一定要接電話,不然還會有抓耙子抽查,
所以現在午休偷拔電話線這招已經不行再用了!不接電話就會被扣分!壓力真的很大啊!!
而且睡覺睡到快流口水的瞬間被吵醒,心情真的很看啊!


說這麼多,其實我要講199*轉接的笑話。
199*接話人員其實也不知道從哪邊找來的?他們對於轉接到正確承辦單位這件事情好像有很大的工作障礙!?
不過說真的,台北刁民多,對於臺北市民眾稀奇古怪的各種問題,有時後真的熊熊不知道要跟哪個單位投訴?
不過,我曾經接到一個超級深奧離奇的問題,
接到問題的當下真的整個傻眼!!!! 還以為是對面老共派人來考試的勒! 話說某天,話務中心轉接上來一個電話:
您好!這裡是話務中心,線上有位民眾想要詢問媽祖請示權的問題,可以轉接給您回答嗎?
我一聽,心裡OS:切,老娘辦宗教業務這麼久了,從來沒聽過什麼媽祖請示權這麼深奧的名詞啊!?
於是我詢問話務人員:
你可以幫我問一下民眾他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我們這邊是受理寺廟登記跟財團法人設立許可耶!!
這位話務人員於是轉頭去詢問民眾,過了幾秒鐘之後...
話務人員:嗯,媽祖不是神明嗎?神明應該歸你們民*局管吧!?
我:是沒錯啦,不過我們真的沒聽過這個名詞耶!?好啦,不然你先轉給我好了。
於是電話轉上來了,我終於聽懂這位博學多聞的民眾要詢問的問題了!!!!!
他的問題是:
















某先生:啊~小姐你好,請問妳吼~西阿勒啦~~我想妹問妳吼~台北有一勒媽祖窟溫泉低都位哈?!
我說話務中心人員啊,媽祖窟溫泉你可以聽成媽祖請示權也實在是猴塞雷啊!!!
這個故事呢,是要告訴大家199*其實未必可以解決市民的問題,
有問題建議大家先上網查一下哪個局處受理的再請199*轉,
不然我們常常接到這種阿撒不嚕的電話也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