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太多意外的事情,我也煩惱很久。
心情就跟彎彎這張大頭很像!

〈圖片來源:彎彎的網誌,請勿自行加工修改或用於商業用途〉
來放鬆一下心情吧!
彎彎不用多介紹,現在爆紅的網路漫畫家。
新推出怎麼辦系列,我覺得這個馬桶篇真的超級妙的!
到底要不要揀?
讓各位網友傷傷腦筋吧!
另外,彎彎參加金石堂年度風雲人物頒獎,
有他本人的照片,沒想到他是個年輕的正妹耶!
哈哈~
之前新聞還擅自幫他取名「麻糬人」(台語),加上每個彎彎自畫像都圓圓滾滾的,
害我自己幻想是像郝明義先生一樣圓圓滾滾的身材的女生!
就跟我幻想中的MIAO(張妙如)、MEIYI(徐玫怡)跟凱西的長相,實際上也差很多~
我發現我不是把漫畫家想像的太美,就是太圓~
ANYWAY,我喜歡這些臺灣的漫畫家(其實也不完全是漫畫家),
他讓我們生活充滿了樂趣及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