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不肖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PUFFY,
今天去照了X光片,
檢查判定有4個小PUFFY唷!!
最近趴妃大腹便便,已經跳不上床了~
我已經做好產房要讓他睡在裡面,
不過有兩種困境現在依然無法克服:
一、PUFFY認為紙箱是MOCCA的,排斥進去產房。
二、MOCCA認為產房是他的,儘管他都已經鑽進衣櫃裡面專屬CONCER睡覺,聽到紙箱騷動,
還是會立刻衝出來兇PUFFY!!!
最近MOCCA半夜也會跳下床跑去PUFFY的產房睡覺@@
有點傻眼~
要進行隔離,叛逆少女趴妃又會生氣的屁配叫!
唉~孕婦氣不得啊~
最近就快到預產期了耶!
醫生說胎兒很小,應該可以自然產,
讓我放心了點,
這幾天強迫叛逆少女跟我在客廳裡小跑步,多運動增加生產力!
叛逆少女常常跑個2圈就喘喘喘~趴下抗議~
孕婦最大,我看我要研發其他新的強制運動方法了!
PS:最近無名上傳精靈好怪,照片傳到一半就中斷,害我不能PO照片上來~
PUFFY的肚子好大一個唷~現在又胖又重~已經不是優雅少女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