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北燈節。
今年移師到國父紀念館及信義商圈週邊舉辦,
我的工作同樣事發送小提燈跟燈謎擂臺兩塊。

大家都愛小提燈,天氣好的時候排隊的狀況非常驚人。
發放過程也有很多驚奇,改天再來告訴大家小提燈驚奇!
國館這邊有很多可愛的臘腸狗唷!


工讀生都說他是燙頭髮的臘腸狗!
我看到他好多天了!
每次都跟著一位伯伯在國父紀念館周圍散步,
感覺上是個害羞穩重的孩子。
這天我看到他一個人很驚恐的站在小提燈領取動線的外圍。

人在紅龍隊伍中,小臘腸就在外面緊張兮兮的往隊伍內觀望!

原來是他的主人等了幾天,
這天終於忍不住下海排隊領小提燈囉!
他的主人叫他在隊伍旁邊等,他就乖乖等。
等到主人領完就一溜煙閃掉了!
隔天。
工讀生又在嚷嚷說那個臘腸狗又來排隊了耶!!!!!
於是我相機準備好,
等到老伯出來隊伍後就說我幫他拍張照片好不好啊!?

他的毛太厚了啦!
我都覺得好熱唷!


老伯說他叫做KUMA~
今年兩歲半,
膽子很小
很愛撒嬌,我跟老伯說他有點太胖了啦!
老伯說要不是天天這樣帶他出來走走~搞不好更胖哩!
KUMA真得很害羞!
可是他真的很乖耶,
老伯叫他等,他就乖乖等,不過他也會不開心唷~
等到老伯領到燈要去繞繞後,
KUMA會耍性子的停在一處不走,
老伯還要蹲下來招呼:
KUMA!KUMA!來啊!
他才會很開心的跑過去!
真的很像燙了頭髮的臘腸狗吧!!!!!
超可愛的啦!
可惜週末下雨~
不然就帶PP蛋跟他當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