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無長(ㄓㄤ、)物:粗略的意思就是說什麼東西都沒有了的意思。
最近的我真的很背,其實也不完全是我背,而是我家人都會發生一些玄事。
從MOCCA突然癱瘓開始,
接著我姑丈過世,
我外婆不明原因發燒到最後確認病因是胃癌末期,
賓果弟跟賓果弟的女朋友出車禍,
我小叔叔被人砍~
有時候講到我同事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這一連串事件真的發生在同一人的家庭中耶!?
今天上午我們在市府親子劇場辦活動,而且是請宗教團體的負責人們來上課,
就是一個理應很PEACE的一天啊!?
總之今天我帶著我的包包到了會場,由於第二堂課的講師需要我們的協助,於是幾乎我同事跟區公所同仁都進到親子劇場裡面上課,
我的包包放在位置右手邊最靠牆的那邊,
後面一排還有我的強將阿甜姊,就在課程即將結束,我順手把講義放在包包上,
到講師旁邊跟學員說: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謝謝王教授!
在短短不到1分鐘的時間,再回到我位置(約10步之遙吧!?):靠!我的包包勒!?
我以為是阿甜幫我拿去外面,趕忙衝到外頭問阿甜:有沒有替我拿包包!?
阿甜一臉驚恐:你的包包!?
我心想:挖哩勒~那A阿ㄋㄟ!??????WHY ME?
再衝進會場裡面,什麼包包?!根本連張紙屑都沒有!!!!!
想想包包裡面放了:NOKIA手機(賓果送的畢業禮物)、SONY P200數位相機(昨天跟同事聚餐帶去要拍照,忘了拍照也忘了拿出來)、存摺(平常不放的,剛好前天拿去刷忘記拿出來)、存摺印鑑(真是太妙了!剛剛好都帶著要提錢用的)、信用卡(國旅卡)、提款卡*2、身份證、健保卡、悠遊卡(又是剛剛加值的無記名現金)、現金2200多(平常沒帶這麼多錢,只是剛好要包紅包給同事)、雨零錢包、月餅預購單、我的識別證、我的職名章…
東西丟的真徹底!
於是我立刻開始掛失止付:提款卡,存摺,存摺印鑑,信用卡,手機...
銀行的小姐很熱心的跟我說:沒有盜刷,沒有盜領,不過要補發要帶身份證跟新刻的印鑑到原開戶行換唷!
又回到一個基本問題:我的戶籍在台中耶!
我要回去台中換了新證以後才能上來臺北換提款卡!
而且,最近又是議會總質詢期間,我哪有可能請假回台中!?
結果,我請我們公管中心讓我調閱監事錄影帶,也沒看出端倪,
駐衛警好心的請我去三張犁派出所備案,
派出所大哥幫我KEY IN遺失物清單時,問我:妳平常都帶這麼多東西出門唷!?
吼~我也不想啊!?今天算是卡到陰還是怎樣!?
賓果問我:為何不放在辦公室?
(對啊!?幹嘛多此一舉揹去樓下!?)
賓果又問我:幹嘛把所有東西放在一個籃子裡面?
(我哪知道!?)
短短1分鐘,我的包包就是消失無蹤了~所有的東西就是遺失了。
下午我乖乖去備案,講到生日:9月15日時,
派出所大哥非常的驚訝(我想還帶點同情的)問我:妳明天生日!?今天東西都被偷光光唷!?
我的OS:靠!你以為我希望這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