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問大家會不會像我這樣常常陷入工作低潮?????
雖然在民政局工作不算短的時間,可是我常在很短的週期就會發作一次。

到底這個工作壓力有多大?
我想沒有身歷其境的人很難了解。
我們新分發的同事因為在我們科裡面工作壓力太大產生憂鬱症,
索性請了長假不來上班了,
高考受訓的資格到底要不要繼續訓練取得也不知道!!!!
我的抗壓性雖然沒有這麼脆弱,有時候我也忍不住會想是不是我太愛抱怨!?
不知道每個人的工作時都是怎樣的?
真的討厭死我的工作,每次都要花費很多心力調適自己心情,
然後在很短的時間裡面又陷入低潮,
各位對工作都是全然投入全新喜愛的嗎?
各位都像賓果一樣勇於設定目標激勵自己嗎?
各位都不會有低潮嗎?

我好悶啊~~~~~~~~真希望我能跟PONY交換身分!
他當股長我當臘腸狗!!!!!!!
不想過完禮拜六這一天~不想上班~討厭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