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冠明天915生日啦!
三十而立......呵呵~
很慚愧的是冠冠是人生三十才開始!
29歲跨越30歲的這一年冠冠生命中產生很多變化,
不論是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
很多是意想不到的變化,
我很感激我的生命中不斷不斷出現的貴人,

高中的好姊妹們。

好長官與好同事們。

我的好同學與好學長,一路走來始終給我很多實質的支持與幫助!

辛苦的股腳們,
貢獻很多時間及血汗替宗教努力~

親愛的宜倫與阿嘉,
指導我工作上、對人處事上還有很多很多的公家代表們!

離開市府心依然與我們同在的阿瑤~

情義相挺的JUJU~

還有始終付出全心的愛對我的臘腸狗子們。

國中死黨安琪~
大概這輩子擺脫不了我了啦!

大學姊妹阿旺妹跟小寶~
感謝你們在我失聯多時之後,還是這樣的情義相挺~

呵呵~壓軸登場的是冠冠家神秘的新成員。
其實以後就不會神秘了啦!
很多聚會都會邀請神秘新成員共同參與!
敬請期待囉!

謝謝你們給我不一樣的生活,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
很高興過去有你們的參與,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