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CA的傷口本來持續的好轉中,
不過3月19日那天,他的腳因不明原因傷口再度繃裂,
當天去了微笑,張醫生說是MOCCA腳皮的張力不夠。
做了簡單的縫合手術後又帶他回家觀察。
沒想到3月28日MOCCA整個變黑、萎縮,感覺是受到了感染。
3月29日那天彥斌帶了MOCCA去微笑,當晚MOCCA就住院了!
劉醫生說傷口受到感染,已經持續幫MOCCA打全院最貴的抗生素,
觀察一陣子後再看需不需要截肢?
然後~就在議會質詢期間,我的博士新人鬧自殺的4月2日,
劉醫生幫MOCCA動了截肢手術,
切除掉他的壞疽。
劉醫生跟我說,大概禮拜三4月11日就可以出院了,
不過張醫生說換藥以後,看到他傷口癒合狀態不甚樂觀,所以可能要繼續觀察,
但是4月4日春假回了台中一趟,加上連幾天大雨,有點思念MOCCA,
於是那天下班以後,就去醫院探視MOCCA,
MOCCA整個人變的好瘦小,孤伶伶的窩在籠子內的感覺。

感覺很悶的MOCCA

看到媽咪來了有點不敢置信~~~

每天的治療紀錄~
這陣子劉醫生放大假,我去那天微笑好熱鬧~
店狗阿呆跟葵哥都在,連店貓阿皮也在。
去之前打了電話問醫院的人有幾個?
應該是李醫生回答的:「嗯~現在有一個客人~」
我是要問員工數啦~~
李醫生告訴我只有3個人在醫院,
沒想到一進醫院,妹妹媽、葵媽、昶婷、Calthy、李醫生、張醫生~~~
根本就不只3個人!!!
幸好我有攜帶扮手禮琵琶~不過約均說整個冰箱都是客人帶的枇杷!
跟MOCCA訴訴衷情以後,順便看看劉醫生不在,微笑的各位同仁有沒有認真上班!?
發現這個:






這不是劉醫生設計的值班表ㄇ?
不過上面的人怎麼怪怪的!?

內科是張醫生~感覺挺正常的~

不過仔細瞧瞧!
妹妹麻幫張醫生戴了耳環跟項鍊!

前凱渥名模李醫生!
人長的帥氣,怎樣造型都好看!
整個沒笑死我!
原來出自葵媽之手!
趁著劉醫生放假期間,醫院的值班醫生都變臉啦!
不過我比較想看看劉醫生可以便出什麼造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