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1日那天去看MOCCA,張醫生跟我說MOCCA可能要多觀察幾天,
因為他的肝指數偏高。
不過我跟賓果與劉醫生聯絡後,劉醫生說禮拜五MOCCA就可以出院了!
由於賓果禮拜五下午有空,於是他就去微笑接MOCCA。
聽劉醫生說,因為運輸籠太大了,塞不進賓果的摩托車前座(其實是賓果弟的車,之前我跟賓果弟要帶MOCCA去微笑複診時也發現MOCCA的運輸籠放不進去!)
於是劉醫生提供了一個小一點的運輸籠給賓果,

微笑動物醫院提供的運輸籠!
放在前座放MOCCA的!
但是前座跟後座都要放置運輸籠,整個用膠帶貼的很好笑,
劉醫生一直跟我說他好想拿相機幫彥斌拍張相片,
寄給我寫網誌!
當晚MOCCA回到家,
整個瘦小一圈呢!

肚子都凹下去了!

看看MOCCA的背影非常的心疼!
腰圍那邊整個是凹下去的!

太久沒有回家,MOCCA的感覺也是怪怪的,
不是很適應的感覺。

賓果說MOCCA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他的小橘球!
非常的欠揍!
而且MOCCA似乎非常不能理解家裡為何有其他的狗狗?
還對PONY他們發脾氣!

截肢後的MOCCA腳~
短少很多,不過傷口恢復的算是非常好!
當天剛好賓果媽咪也來台北住,所以沒有拍很多MOCCA的照片。
不過賓果說為了養胖MOCCA,
他一口氣把所有最貴的零食幾乎都貢獻給MOCCA了!
這幾天持續擦藥下,MOCCA紅通通的屁屁也好轉很多!
等他再好一點,我們要開始著手幫MOCCA詢問輪椅的事情了!
請大家祝福MOCC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