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加班的我,每天到底在做什麼?!
(當然是在上班啊
不過辦公室跟我生活這麼久,有些小家私真的好好用!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的辦公室專用保養品。
左起:
VICHY舒緩眼部按摩棒、
SR唇部精華液、
Elizabeth Arden 8小時修護霜、
origins的涼啊涼薄荷提神精華、
瘦專賞賜給我的"抗小人"公仔。

我們的工作很累,
看看我每次去開會回來的桌面都會變成這樣:

三堆公文山。
這是已經被我消化掉有三分之二以後的案件量囉!
不消化不行,因為上次公文塌了,很恐怖!

每次我的電腦都會貼滿MEMO,
註記待辦事項及待回復電話。


我常常想,要是哪天我請長假,
回來之後這台電腦會不會變成便條紙獅子王!?

由於案件很多,
我又是個愛熬夜的夜貓族,
加上這幾天老是跟我那優秀的妹妹聊天聊很晚,
我老爸又不喜歡我上班遲到。
所以幾乎天天6點半就被我老爸挖起床,跟他一起去搭接駁車跟捷運上班。
於是我的LATTE需求量大增。

今天算喝的少的啦!
右邊是宜倫御賜給我的青蛙ㄉㄨㄞ奶。
珍珠超級Q,彈牙的哩!
奶茶又不甜,配上綠豆...mmmmmm......

瘦專說我是個大水桶。
每天早上拿著這些水杯去洗的時候,
他都會重新提醒我是個水桶這件事情。
多喝水好耶!!!
我愛喝水!

這是我的得力助手。
左邊桌歷非常好用,
剛來我不知道他要怎用好?
現在我知道他多好用,從92年到現在的我都有保存下來,
有各式各樣工作事項及聯絡電話。

看我行程多滿....

我真的狠愛MANGO。
衣服都要買芒果牌的之外,連手札都是芒果。
其實他是本小帳簿,
密密麻麻的記載我的敗家紀錄跟一些心情心事,
每天早上胖子都會看到我在刻這本小鋼板,呵呵~
我真的愛寫這些有的沒的!

發財金、平安符,都是寺廟阿被們賞給我的。

辦活動的七爺八爺公仔。
活動的贈品真的狠多!

這個櫃子從上而下:
新聞簡報及回應、
契約文件、
會議通知及會議紀錄、
議員索資、
各式法令函示資料。

看文的時候桌面永遠很凌亂。
我喜歡混亂中掌握秩序的感覺。
哈哈哈哈,
應該是把懶惰當藉口啦!

法條是我們的工作伙伴。
我們的法令很複雜,
書很多,但是我都沒有看

最近的我的最愛。
老闆看到我別這個,
說我頭上長了花~

還好吧!?
哪有很阿花?
至少我沒有發狠買大朵的軟軟的扶桑花,OK?!
(雖然我真的超想要一朵無敵大的軟綿綿扶桑花
中間那位是閱人無數的替代役巫先生,
一回來就嚷嚷我變阿花,
哼~聽到我分手還嚇到倒退嚕,最好是有這樣驚恐啦!?
我的工作真的狠機車,
請看一下霹靂機車的陳情案:

沒有錯,
是韓文...
很機車吧!
最好我看的懂!
最近我很愛打扮成啦啦隊員,
居然被鹹濕蘇小敏股長說成浪費股股長!!??

這樣還好吧!?就是個啦啦隊員而已!
多麼樸實啊!?
什麼浪費股股長?
我想四科某股長真的狠奇怪,愛推業務就算了,
明明自己也很愛敗家的人說我敗!?
明明是個超級A娃居然說我鹹濕!?
果然世界上沒有天理。

右邊那個外雙C,瞧我拿的多麼生疏,就知道絕對不是我的。
是我隔壁那位貴婦人所擁有的。
蘇股長請不要鼓勵我用愛瑪仕來拼,我不愛名牌,
也不想花40萬買包包跟玉姊拼,人家都要嫁入豪門了耶!
所以以後請別把我歸納為敗家北極星這個圈圈,OK。
(不過我也真的沒臉說我節省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