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本局本科就是「活動代表」。
舉凡台北燈節、聯合婚禮、保生文化祭、煙火音樂節、媽祖文化節、藝陣嘉年華、祭孔、中秋節活動、、、、
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我個人挺喜歡活動期間所有同仁一起在活動現場共同為活動努力的感覺。
尤其是燈節期間,
那種我們是一個team的fu非常的好~
(雖然有時後團隊裡面會有討厭的老頭、散仙的聯絡人或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承辦人)
延續去年2006年宗教藝陣嘉年華,請媽祖‧迎城隍~臺北逗鬧熱活動,
今年本局賡續辦理2007年北臺灣媽祖文化節,
除邀請北臺灣8縣市政府共襄盛舉以外,
今年邀請了17間奉祀媽祖的寺廟共同會香臺北,
我很期待這次的藝陣展演,還有北體的跳鼓陣與十二婆姐的表演呢!

最近宜倫跟阿一跟胖子為了這個活動有點剉。
說是多事之秋也不為過,
在工作方面,我們的業務量又開始旺季了:

916~923媽祖文化節;
920季刊發行驗收;
928祭孔(中間還有個大龍峒文化祭);
928-929議會開議,施政報告留守;
議會從9月底開議要開議到11月底,不含預算審查;
表揚活動、感謝餐會、查帳結案報告審查、、、、

私事方面:
帶長大我的爺爺奶奶生病了,狀況都不樂觀,偏偏家裡人手不足以照顧,
搬家的事情、老爸跟阿姨吵架、我老媽動不動發飆、PP蛋的安置、MOCCA的輪椅、跟賓果間到現在還吵不完的架、、、

於公於私都好多事情。
唉~
還是正面積極去面對多事之秋吧!
希望我依然能保持堅強的心,把這一切都處理好!

也希望大家有空來捧捧媽祖文化節的場子。
我都會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