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給他拖很久。
本人最近頗不愛按牌理出牌
話說5月1日是我家乖孫open將的生日,
本來nemo麻以為我有放假,說要好好慶生,
不過死公務員是不適用勞基法的,
但是這天我老媽救了我,
因為他七早八早打電話給我叫我無論如何都要去幫他整理他的垃圾。
於是我臨時請了1天的假,想說時間還沒到,就傳訊給史提分問他要不要一起帶肥米出來?
可是史提分說他老媽愛死肥米已經辦好一桌大餐了。
所以我就跟piggy麻、nemo麻、插花安琪一起去中壢找julia!!!!!

安琪幫我帶的是臭寶尼!
想必臭寶尼最近變胖讓安琪老大不太爽,表情有臭

本日壽星小黑仔
長大了呢!
整個很甜美...抱歉,我家黑仔比較像他媽咪臭胖皮。肥米比較像老爸呆寶尼!

臭胖皮&機車黑仔。
兩個人很相像吧!?
三八阿花的程度都很像!

絲襪男PONY~到底是誰想出絲襪男這個梗的?!好好笑唷!
除了以上,還有以下參加成員:

PIGGY麻&LEON&小愛迪。

JULIA&double K
說真的,雖然我那大胖弟唸的是中央大學數學系,
做姊姊的我可從來沒來這裡探望過他,呵呵~沒想到卻為了遛腸殺到中央大學啊!

大家一看到這片貴草地,便意都來了。
所有的腸子全部在這棵樹木的草地上便便!

每次腸子群出動必定有的釣魚跟嗅聞活動!

必定會有的翻滾吧!腸子!的舉動。

大家跑完就會一起繞圈圈互相聞屁屁。
不過這次多P互騎的鏡頭很少~呵呵~都是臭男生,跑步都來不及了!

亮公公很娘。直撒嬌不跑步。

我的乾兒子臭愛敵。
怎麼長這麼快啦!!!???
一下子好蒼老唷!

呵呵~很稀奇吧!
外場王PONY出門不奇怪,右邊那隻瞇瞇眼微微笑的竟是花臉蛋呢!
瞧他今天樂的笑嗨嗨!

不合群代表~娘砲凱柏。
大家都看正面,你只看媽咪是怎樣!?

頭大組代表。
大頭KIMO這次棋逢敵手~
我的臭寶尼也有個大呆頭!
整個版面感覺很擁擠,被狗頭擠爆了的感覺~

壽星代表。
右邊寶尼是有被嚇到的唷~
等等揭露原因。

我喜歡這樣,腸媽們聊媽媽經。
腸子們自己跑跑跳跳!
吸引很多學生駐足圍觀呢!

這草地很美,也很軟,
看寶尼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愛!
回家了~
來拍合照!

有壯觀吧!
左起分別為:
open將、kaper、kimo、pony、Eddie Jr.、Leon、ADAM。

很多人問說怎麼讓這麼多腸子看鏡頭?!
答案是唱歌劇~~
哈哈哈~
真的唷~只要你大吼大較或是高亢的來段歌劇,
這些寶貝蛋就會驚訝的抬起頭問你在七空什麼!?
呵呵~所以剛剛寶尼幹嘛驚嚇成那樣!?
因為我們拍照手飆高音嚇到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