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第二梯是因為上次大甲那次的懇親會還沒時間寫。
不過我比較想讓第二梯的人登場(人都一樣我在裝屁啊!?)
話說端午連假本姑娘思鄉情切,返回台中溫暖的家鄉度過拒吃綜以免肥的端午節,
蝌蚪他有空跟我們吃頓飯,
剛好jason改變計畫自香港返國探親。
我們一行四人原訂要吃精誠路的鼎王,

還記得我嗎?
料比湯頭多、打包可以全部再加一次料的超經典麻辣酸菜白肉鴛鴦鍋。
來臺中說沒吃過鼎王就太遜了!
可是因為我跟宇聿跟蝌蚪並都是路癡,
在我們三人還在美村南路如何接到中港路再轉上精誠路的這段過程中,
吁吁張不斷的電話進來,讓我們對老張感受到無比的愧疚與抱歉,

愧疚到蝌蚪必須要移駕尊臀好讓老張不要坐到熱呼呼的椅墊,更火~
因為鼎王太跩了,他說我們訂4位卻只到1位,而那1位又一直不點餐。
所以我們改吃泰國菜:

很機車說不給拍的菜單,不過我們已經拍完了~哈哈哈哈。
菜色不錯,如下:


吃的老張笑呵呵,這頓還買單請大家。

裝不熟二人組,老張下次我們會跪在鼎王裡面恭候大駕光臨啦!!!
蝌蚪趕著去上班,他很想炫耀他那設計師名牌家具店。

這家在文心路上的總店,每次經過都以為是食物店,
原來是蝌蚪工作的家具店啊!!!!!

摯蚪跟我交情是高二建立起來的。
還有研一那年在健康國宅同居的歲月,遇到納利颱風,考驗我們用瓦斯爐煮出白米飯的功力!
週末整理房間,看到摯蚪在畢業時寫的信給我說:
迪兒冠:
想到再過幾天,在文華的校園裡面就看不到妳騷包的身影、聽不到妳不正經的呵呵笑、不能恥笑妳那短短的鑫鑫腸手、、、、我好慌亂,好想哭,好怕好怕這麼一別,我們就會失去聯絡,沒有辦法發揚淫面一族的功力,、、、
(內容實在太蠢了,畢竟人生自古誰不蠢,人不單蠢枉少年,不過考量我倆的形象,還是不要全引內容好了)
蝌蚪~其實多年後再看完這封信,我也還是忍不住在房間裡獨愴然而淚下啊!!!
摯蚪跟我真的很麻吉,高中的姊妹們到現在還能維持這樣的交誼,我很開心~緣分跟我們這麼久!
摯蚪的家具店很棒,雖說不能拍照但我也已經偷拍很多張,
請看看:


蝌蚪強力推薦我要買阿原肥皂。
他說無敵好用的,於是我買了,並且叫他幫我包裝,誰叫他老是。說自己有藝術家的手!!

蝌蚪說阿原肥皂質純天然,效果好~不買會後悔!
看看藝術家怎樣包裝???

隱約感受到藝術家其實對於包裝也不是這樣在行!?
裝得很認真的臉,
我想他心理一定隱約對於自己的笨拙手指感到生氣,
但是又想要維持藝術家一貫的憂雅。
對於我跟宇聿在旁邊不斷的嘮叨與指正。
蝌蚪只能心理面暗罵:
笑屁啊,妳們兩個機車女人,
要不是怕妳們客訴我,早就拿電風扇把妳們吹出去門外!
機車的笨蛋朋友、很賤的高中同學!
可惡!

而且蝌蚪說她對我很好,
沒幫我用小草莓或是斑馬,

我是覺得很可愛啦~
而且我覺得應該是這紙張太硬了,妳反而更不會包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