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用這麼花痴的標題,而且港澳沒寫完又插隊。
不過我真的好想「阿漏」我們的長官譚副秘書長啊!!!

之前有篇文章提到市政府長官很多,
局裡面有小老闆、三老闆、二老闆跟大老闆之外,府級也有一堆老闆,
我們是屬於行政體系,一般而言不會接觸到工程體系的府級長官,不過由於神壇案件猖獗,
譚副秘被指派為專責長官以後,有幾次跟譚副秘開會的機會。
記得第一次跟譚副秘開會前會,我跟錦姐兩人匆忙跑上11樓,看到眼前瘦小但是很帥氣的眼鏡男,
竟不知道他就是副秘書長耶~~~
學工程的人邏輯跟我們不太一樣,第一次簡短的報告之後敝人在下我整個非常的崇拜譚副秘。

接著就是幾次專案小組會議,
每次譚副秘的問題都好犀利又切中要點,裁示都超級明快又清楚,
不向有些長官開會只是在開冗會,為了會議而會議。
由於工程案件莫名其妙都會涉及到寺廟,
文化局的文化基金會、燈節燈謎擂臺、、、譚副秘書長已經非常習慣看到我或錦姐的出現,
而且都問同一句話:「OOO案也跟你們有關啊!!??」

這次為了本市私有公共設施用地容積移轉執行方式的協調會,又要看到譚副秘了(其實很開心,噗)
會議名稱我都看不太懂,何況內容只有一個祭祀公業跟我們有關,
副秘一看到我又是老話一句:「祭祀公業也是你啊!!??」
哈哈~我只能無奈的笑笑,不過工程界對祭祀公業超感興趣,光是為何要叫做祭祀公業?為何要叫派下員?
土地為何不能移轉登記?以及祭祀公業條例幾個問題就讓我口渴的要命,
到了議案第二案以後,主辦局處提出一個非常個案的案件,請主席裁示,

譚副秘超帥的,竟然說:我‧不‧知‧道!(斬鐵截釘的)
接著副秘又說:這麼技術的東西,我怎麼知道要怎樣裁示?你們OO局查詢有問題,應該自己向哪個單位確認,怎麼會要我裁示?
這樣會議開不完啦!後面的議案都是這些技術面的問題?
OO局說:是!
副秘說:這種東西不應該報出來丟給主席裁示,請你們自己去判斷相關單位有哪些,組成特殊個案研議小組,真的涉及政策面的再找我開會!散會!

吼~~~~怎麼這麼酷啦!超帥的~~~
希望我也能成為這麼俐落又有決斷力又聰明身材又好的長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