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相機被老娘不甚摔到,照片傳不出來,只好拿舊題材出來炒作一番,
(其實很多篇文章也拖欠很久了
今天不想補完高鐵續集,來說說我妹妹的芒果過的是什麼樣奢侈的生活吧!
話說我老妹是個情緒高亢、性格殘暴的狗媽。
自從他把芒果帶回家以後,
我對於芒果的生活其實是常常替他掬下一把同情之淚,
不過我妹妹也許是因為第一次養狗,
雖然他對芒果的教養非常嚴格,
基於對獨生女的厚愛,他在物質上對於芒果可是十分的考究。
想想看相較於我家一窩5隻臘腸,每個人都嗷嗷待哺,
牛皮骨?一根5元打發掉眾多臘腸狗口!
狗床??想得美,跟老娘睡就好!
零食???奢侈品,不是必要絕對不買!
犬新寶?????劉醫生說沒必要吃這麼好,倍脈心效果也一樣!
超活力??????么壽,我家狗子爛泥扶不上牆,沒要出國比賽,開心就好!
藝術照???????一次五隻是要我花20萬大洋嗎?老娘雖然手抖但是自然就好!
狗衣服????????不用!不用!真的不用!我家物資短缺、崇尚自然,穿自然皮草就好!









總之我就是個節省臘腸狗的用品,但是花費自己的置裝費毫不手軟壞心老媽
但是芒果就不是這樣,我妹妹雖然也很敗家,
但是更多時候會敗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比如說:

沒錯,
就是一張狗專用的單人床!!!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張床要價7000大洋!
七張小藍耶!
我妹其實還有一張3000大洋的狗用懶骨頭狗窩,
之前因為MOCCA癱瘓他賞賜給我家莫卡卡,
但是被機八巧尿成整張變成黃色
(所以現在變成機八巧專用懶骨頭。他真的很心機)

還好啦~老媽,我沒有很心機,我只是愛享受!
除了上面那個誇張奢華的狗床外,
還有一個更讓人受不了的奢侈品!

狗沙發!!!!!
厚!人都沒過這麼爽,芒果的命會不會太好?!
(天外之音:其實不然,物質生活再好沒有用,有個神經病老媽其實壓力也很大!
看看臭狗皮躺在這張沙發上有多愜意!?

喔喔喔~好舒服唷!

冠冠姨,我想要睡覺了,妳可以不要拍我了嗎?

我已經盡量睜大眼囉!

可是....人家真的好想睡覺嘛!!!

看我的眼皮,沈重到都打不開了!
晚安,各位阿姨姊姊們。
我是個好命的獨生女長毛臘腸狗~
我是MANGO,冠冠阿姨最近會常常帶我出去玩,大家要跟我打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