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寫寵物展,
那我也不能免俗的來寫一篇,賺賺篇幅跟版面好了!
話說7月底的週末我照例又排了滿檔行程。
由於小寶出國時間將屆,加上過去幾年逛寵物展的心得就是:人很多、展場很熱、廠商很小氣、搶不到贈品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貪小便宜的OBS
本來今年寵物展我想放棄不去逛了,
不過由於禮拜五晚上為了胖子生日提早蹺頭,
一堆作業來不及交,7月21日的禮拜天一早就到辦公室加班寫作業,
作業寫完順便到寵物展晃晃吧!
我只鎖定兩個目標:
YU的牡丹花沐浴乳跟飼料!!!!!
由於前者我已經透過某種關係以優惠價格取得,
加上bubble rice的攤位的小姐很跩一直不理我,也不給我試用瓶,所以我不買牡丹花。
來到皇家的攤位,
鎖定臘腸狗專用飼料(因為很難買),我買了6公斤包裝的1200大洋(其實沒有便宜),
但是凹了售貨員給我這些:

2個6公斤的密封飼料桶。
本來廠商要給我一個超大型的鐵桶子,雖然上面有可愛的剛毛臘腸狗照片,
可能拿鐵桶實在很蠢,於是改凹兩個小的桶子,還可以放臘腸狗子們的玩具!

臘腸狗專用飼料試吃包~
本來廠商很小氣只給我8包,我跟他烙話說我可是養了5隻臘腸狗耶!
也才多2包~今年廠商真的很摳!

還有送我4包零食,其中一包狗用魷魚絲我賞給胖子家中的吉娃娃!
右邊的是鯡魚乾、左邊忘記是什麼了,
還沒給狗子吃看看,不知道嗜口性如何!?
另外我也買了莫比的鮭魚馬鈴薯飼料7.5公斤原價打8折,
所以以960元入手,
同樣的要大凹試吃包,
因為鮭魚真的會讓我家腸子爆毛,
連試吃包我都要鮭魚的!

已經被我家腸子吃了4包去了!
嗜口性佳,又能爆毛,是個好飼料唷!

另外還拿了2包這種狗用TREAT,
最後要買我家狗子最恨的商品~

鏘鏘~
原本那隻指甲剪壞掉了!
200元打8折,售貨員說買2送1,
不過我想這隻應該可以撐很久吧!!!???
完全不買零食,所以這次寵物展還算是理性購物,通通都買腸子的民生必須品!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