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積欠多時的文章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背,三不五時被大老闆召見,召見的頻繁程度讓阿嘉都替我擔心起來
然後手上的專案突然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
總覺得有被忙碌神盯上的感覺。
加上老娘不慎將FX30摔到地上,昨天忽然發現外殼凹了一個深深的缺口,
相片全部無法傳輸,考量到本姑娘行程一路排到下禮拜,只好祈禱2G記憶卡撐著點啊!別太快滿!
話說5月份時我與安琪到南部探訪老吳。
並且決定「順道」去高雄找阿旺(有夠隨便的我倆,真是順路啊!),而且天真的以為高鐵沒人要搭,
當天應該來得及從高雄趕回臺北,禮拜一在乖乖上班!
於是在老吳家享用豆花的同時,老娘也開始著手要訂高鐵車票,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客服人員告訴我說從高雄返回臺北的票已經預約完畢,如果我想搭高鐵必須親自到高鐵站買票
這下整個打亂我跟安琪的輕鬆返程規劃,
於是我跟老吳討論的結果,決定先從台南→新左營高鐵站買高鐵票→高雄火車站找阿旺→新左營搭高鐵。

很像用腳寫的字,因為旅途太曲折,因此查詢台鐵跟高鐵的紙條也跟著顫抖,實在很怕必須搭國道客運夜車返回臺北啊!
於是吃完豆花後,休息一會兒,老吳便帶我們去搭火車,趕去高雄買車票。

這個車站叫做大橋,真的是在大橋下面,是個有趣的火車站。

因為某些緣故,我非常常來高雄,最常的時候是每個禮拜來高雄一趟,
所以我對高雄算很熟的~可以算是半個地主吧!!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新的新左營站!


高鐵的車站很像機場,連紅龍都十分高檔。
我跟安琪兵分兩路,我來排隊買人工票,安琪則去嘗試自動售票機(其實是我玩半天弄不懂,後來決定土法煉鋼自己排隊)

選擇日期跟要搭乘的時刻,其實我連按到這個步驟都有障礙。
並是個機器操作白癡。
沒想到安琪隨便一試就買到票了,為了要教我怎樣操作自動售票機,安琪又再亂按一次,赫然發現....

OOOPS!我們剛剛拿到的是最後2張回臺北的高鐵票耶!!!!!?????
超級幸運的我們!
搶到最後兩張票使得我跟安琪得意忘形的拍照起來。

瞧我們兩個得意的勒,
後來才知道根本就是高鐵的自動售票機容易故障,
其實該班列車根本沒有客滿!
(該下班了,閃人下班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