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
熱到我們兩都瞇瞇眼啦!
森林很美但不大!
照片後補唷!

剛剛跟小組成員討論完報告,自告奮勇攬下資料蒐集與報告撰寫的工作,但是我就是個懶學生啊!從新移民生活照護政策、人口政策綱領、新移民會館與政策白皮書網頁怎麼移駕到無名小站的我也不知道?
看了福大律師對於文章太短的發言,突然想到3M麻跟我說的福媽說的網誌要用心寫,很多年以後你的子孫才可以看到當出原來阿嬤的文筆這樣好!
既然如此本日首要任務就是打完皇后鎮森林好了!嗯嗯嗯,報告晚點再來寫!
6月份為了皇后鎮森林放棄橋緣高檔料哩,結果皇后鎮之約又被取消,一直想找機會來這裡看看,在7月份終於達成這個願望。

門票很可愛,可以折抵100元的餐點消費,
背面可以當成明信片使用!

進入森林前有個類似灑水系統的設備,水霧會輕輕的落在身上,盛夏實在沒有消暑功效,但是挺有趣的。
一開始看網站導覽以為皇后鎮森林很大,不過其實還好,包含下列範圍:

森林咖啡館是主要用餐的地方,外圍有露天座位,另外還有游泳池跟自行車租借,
游泳池有點小,而且必須付費一次100大洋,很多小鬼。

餐點我覺得普普,不特別介紹,他有一些森林步道與野溪步道,

看起來森林步到好像很長,可以走很久,其實不然~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步道其實還沒有開闢的很好!

假日來玩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坐在外面,腸子們都熱的半死!
啊~芒果被剃了毛,還被路人詢問他的頭髮是接髮嗎???
好好笑!
芒果整個瞇瞇眼,胖皮跟芒果都露出湯匙舌頭!

這是芒果被剃毛的背部,老實說真的很好笑!
尤其特意留住頭髮跟尾巴的剃毛方法,真的讓我跟我妹很很嘲笑半天,可憐的芒果自卑到躲在運輸袋裏面不肯出來,不過芒果一向白目,過了一天他就恢復邪惡芒果照樣狂騎趴妃!

野溪步道下來會有一條不太乾淨的溪邊,
我老妹說芒果的黴菌太嚴重了,要是我敢讓他下水去玩水他就要把我踢出房門,
所以沒有臘腸狗們戲水照,

只有爬山照。
芒果的臉部很小,但是屁股很大(跟他媽一樣,不過他媽臉也大
爬這個步道略顯吃力,常常被屁股的重量拖累速度

明明怎樣看都是阿皮可愛,
我妹老是說阿皮很醜

這個是羊圈,禁止寵物進入,芒果很欠揍,從圍欄下方小空間鑽進去: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芒果很像女的阿蛋
一樣白目又欠揍

也喜歡來個芒果滾!
滾到舌頭都吐出來是怎樣!?

可愛的阿皮狂奔!
這小傢伙上次在我家跟我外婆吵架,因為他亂尿尿在沙發上,
我外婆罵他阿皮居然敢回嘴!?
一腸一人在客廳互相對罵的感覺真的很妙!

芒果很像老人家,不像阿皮很有活力的奔跑!
芒果簡直是步履蹣跚啊!!!

跑累了在花園步道的椅子上休息一下
阿皮你怎麼這麼口愛!!!!????

走完步道也剛好下雨了!
兩姐妹(芒果才是妹妹啊!)打呵欠睡覺去!
結束皇后鎮森林之旅~
(該去洗澡了~改天再寫其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