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冠的單位有很多老闆。
光局裡面就有大老闆、二老闆、三老闆、四老闆、五老闆跟小老闆(所以身為股長的我算哪根蔥啊!?)
要是再加上府級長官,
那可是排到十老闆都不止了!
話說三老闆算是本局裡面最有溫情的老闆了!
但是他同時有著痛苦歌王的稱呼,
在每場活動必唱的乎我醉、
必備的痛苦演出、
必然出現的跳針指定乾杯敬酒法、
不過說真的我還挺喜歡這位三老闆的!
三老闆最大的名言就是下輩子要當狗!
這起因都在於某天我跟三老闆外出跑行程時,不小心透露出我家有5隻小臘腸,
其中一隻因為身體殘缺必須坐輪椅。

自此以後,每次遇到三老闆他都會有每日一問~

正常版的每日一問
每天遇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冠冠你的狗狗好嗎?我每天都幫你的狗狗祈禱快點好起來!


要是當天有活動或跑攤喝了點酒,
每日一問就變成:
冠冠對他的狗真的超好,下輩子要不要當狗!?一起去冠冠家當狗!!!!還要當公狗!
(因為做母狗太辛苦了!?)

要是追酒追的兇了,
除了恐怖跳針點人敬酒大法不斷出現外,
每日一問就會變成:
冠冠你家狗狗好嗎?要是你狠不下心安樂死,我可以幫你!

會議間的每日一問也跟狗脫不了干係,
三老闆會對著府內各單位代表說:
這是我們*科的*股長,現在一個人養了五隻狗,很有愛心又厲害!
(老實說這樣的介紹辭感受不到我很強悍吧!?)

我覺得三老闆好像挺喜歡我們科的同仁,
尤其是我還算挺會搬酒的,
三老闆跟我的話題好像除了狗就是酒。
每次有活動要是我拿起果汁跟他對飲,絕對是會被撤掉果汁上酒來!
有一陣子喝的兇的時候,
三老闆甚至說我是拿酒量管全台北市宗教~~~
我現在也漸漸沒那常喝紅酒訓練自己,
以致於這幾次活動被跳針了5次就醉醺醺的CALL小何救命!

小何說:下次不要喝酒了啦!!!!
不過每次遇到三老闆,
他那句:
你的狗狗好嗎?
總是讓我感受到他的關心。





三老闆跟他的夫人。
兩人唱歌都有一定的架勢~

我要謝謝三老闆,
昨天二百五廠商讓我的活動場子亂成一團,
整個看到大老闆跟大大大老闆臉黑成一片,
三老闆依然安慰我們,反正辦活動沒人摔倒就好!
呵呵~
當然事後檢討是必要的,還是謝謝三老闆那溫馨的每日一問!
只是不要再強迫我乾杯啦!
每次都是我喝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