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學妹越涵跟同屆隔壁班的學弟方毅交往了8年。
兩人決定今年10月完成結婚大事。
大概大三上才認識越涵這個人。
印象中是個穿著很辣、講話很有趣、很愛穿皮褲的學妹。
由於跟小旺妹住一起,輾轉認識了越涵。
考高考那年與小毛意外成了同心協力奮鬥的伙伴,雖然只有短短的幾週吧!?
畢業以後就幾乎沒有聯絡的越涵要結婚的消息,還是由簡仔告知的。
冠冠很不要臉的跟簡仔說:
我想去!我想看看越涵的婚紗造型呢!
沒辦法啊,大學時代的超熱褲辣妹,經過簡仔小毛描述退變成一個樸實節省的小女人!?
冠冠我怎樣都要去見證一下這段感情開花結果
(應該說怎樣都要去看看越涵現在如何的八卦心態優先吧!)
{###_kuan0915/167/1511107754.flv_###} 新郎致詞。新郎的話。
我跟新郎僅止於點頭之交,但是能讓越涵甘願把終身託付給他的男人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瞧他對越涵說的款款深情,還幾度讓新娘偷偷擦眼淚呢!

原來新郎是個耍寶的人。第二套禮服由新郎扮演盧富城演唱非你莫屬,
邊唱邊迎接換好第二套衣服的新娘入場

新郎的歌聲動人,新娘也充滿寵愛的望著新郎。

這是據說不太包得住的禮服啊~~~
整個超級辣辣辣辣辣!!!
誰說越涵變樸素的???

從新人相視中我看見濃情蜜意。

為了避免90歲長者太過刺激的蜻蜓點水之吻。

第三套禮服還是很有品味,很襯越涵的膚色跟身材。

露背是一定要的啦!!!!!


很久沒見面的學妹們。
欣怡、小maggie、敏瀅、雅雅、青蓁、湘婷、千瑜....
學妹們都沒啥變化,穿著倒是更加成熟時髦還有...火辣!
哈哈~最近結婚的真多,冠冠身邊的好友、同學、學妹....嗯嗯。
果真是結婚潮的時間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