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16日,
冠的高中好姐妹蝌蚪與老胡文定大喜。
文華姐妹說我一定要露,否則不准進場。
結果這一身french connection爆乳洋裝卻被新娘嬌嗔說:
冠哪!你來踢館哪!!!
(沒關係,胡太太,等我結婚那天你不穿衣服來我都會把你迎到主桌

自稱情路坎坷的蝌蚪,
在老胡身邊感受到她終於想要擁有的安定與放心。
文華姐妹裡面,
除了最早婚的愛鬥嘴夫妻檔:

珮甄跟她老公(出去這麼多次只記得人家叫呂*恩,噗)
還有蝌蚪跟老胡。
大家都在猜,
除了發誓絕對不結婚的豬王以外,
下一個到底是誰呢??



沒想到,

噓噓張跟yuyu的好消息伴隨著春風而來。
兩人預計今年9月7日結婚。

見過JASON幾次,
對於JASON人品絕對是沒話說,尤其噓噓張跟我一樣愛好美食。
每次每次我跟jason聊起美食經那個勁哪!
總讓沒味覺的便便曹在旁邊納涼

不過由於噓噓張在香港工作,
私心我是希望jason別太快把yuyu娶回家!
免得我想念三八曹時,
還必須特地飛去香港找她哪!!
不過分隔兩地相思實在也太痛苦了!


以後想要看到翹腳開"咪林"的台妹好像變很難耶@@
突然有點感傷起來。

去年六月老張第一次回台灣參見曹阿忠的那天。
太陽好大,
老張跟老曹在一起久了,
也很會搔首弄姿擺POSE︿︿

我跟蝌蚪跟yuyu沒想到我們這麼快這麼快要走入*太太的身份了哪!!!

那時候也沒預料到會遇到小何
尖下巴轉瞬間就進化成雙下巴了
聽到宇聿跟我說他要結婚了,他要找我、、、、(沒講清楚)
由於沒聽清楚也太震撼了,
心裡很多慮的以為曹宇聿要找我當伴娘,
天啊~~~~~~
我不想當史上最胖伴娘啊~~~~~~~~~~
幸好,
隔天台妹曹又跟我說他老姐跟老妹會當伴娘,
倒是他缺個司儀及招待。
我又是一陣昏,
天啊~~~~~~~~~~~~~
我不要當史上最胖招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要當史上最胖司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
害我最近每天都很焦慮,
聽說失眠是導致肥胖的元兇。
(砲嘴昌嗤之以鼻的抨擊我說:拜託!!!這位大姐,妳胖也不是這一兩天
(果然是忠言逆耳)

不過阿良說我MSN暱稱烙句:該減肥了。
以為是我要嫁了。
我說,要我拍婚紗,等我減肥成功再說!
知我者莫若阿良,
他只說:
拜託唷!
你這麼貪吃又愛自己,你一定會狂吃然後怪小何不阻止妳,天知道他阻止你有屁用啊!?

右邊砲嘴老吳。
儘管我身旁一堆砲嘴朋友。
但是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砲嘴的嘴砲仍然阻止不了我的貪吃美食邁向包租婆之路!!!!!
咳咳,
完全離題去了。
總之恭喜噓噓張跟便便曹啦!
還有,其實這篇文章有個我一直不敢明示的宣言。



那就是、、、、
我、、、我、、、我要減肥了啦!!!!!!!!(非常虛弱的宣示)
(實在很怕我跟小何的婚紗照主題,會直接被設定成包租公*包租婆,然後我還要演出獅子吼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